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西班牙首富ZARA创始人宣布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7:32  时尚网

  导语:西班牙首富Amancio Ortega本周宣布退休了,他是时装巨头Inditex集团的总裁和创始人,旗下拥有ZARA、Bershka、Stradivarius 等近10个快速服装品牌。

1西班牙首富Amancio Ortega

  不过作风低调的Ortega并未举行任何退位仪式,也谢绝了媒体采访,仅仅只是给他的9.8万名员工发布了一条简短通知,宣布将第一把交椅让给47岁的集团副主席PabloIsla。

  Ortega 白手起家,35年后在2010年的福布斯富人排行榜上名列第9位,现年已75岁高龄的他,身体状况依然良好。巴塞罗那纳维拉大学的营销学教授Jose Luis Nueno 认为这是Ortega辞职的最理想时期:“谁都不会希望职位更替是由于管理者突然遭遇疾病或是公司经营不善而不得不采取的措施和决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