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使用试衣间是否应该付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59  新浪时尚

  导语:据近日发表的一篇文章透露,澳大利亚一家店铺内要求顾客支付高达50美元的“试穿费”。不过,如果顾客确定购买该商品,这笔费用是可退还的。此举是为防止顾客在设计师店铺内试穿后再在网上以较低价格购买的行为。

1使用试衣间该付费吗?

  在澳大利亚,价格最高的“试穿费”是在滑雪用品店。因为要试穿一双双笨重的滑雪靴,无论对店员还是顾客来说都是十分费劲的一件事!

  开创这种付费试穿方式的正是悉尼滑雪用品店InSki。在那里,顾客被要求花50美元购买一张“试穿券”,先买再试,而一旦顾客决定购买该商品,这50美元将会如数奉还!

  可能大家会觉得这种行为很荒谬,买衣服前先试穿是必须的,凭什么要付费呢?然而,InSki店长的一句话则道破了其中的奥妙,“我们本来就是小本生意,这么做也只是求生存罢了。”

  文章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