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杰奎林的粉红套裙 优雅瞬间的经典定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05  外滩画报

  导语:耗资3000万美元打造的传记大片《肯尼迪家族》不仅备受美国影评人诟病,在时尚界也遭到了质疑。杰奎琳-肯尼迪或许是世界上最具深远影响的时尚偶像,因此,如何还原她的风采也是本片成败的关键。

杰奎林-肯尼迪的粉红套裙杰奎林-肯尼迪的粉红套裙

  最近,StyleList.com对本片的服饰总监Christopher Hargadon进行了采访,他的爆料让人大吃一惊。

  谈到为主演Katie Holmes复制杰奎琳在肯尼迪遇刺当天所穿的那套Chanel粉红套裙时,Hargadon说:“其实,这套衣服是由Giorgio Armani为Katie订做的。她和丈夫Tom Cruise都是该品牌的老主顾,所以当他们发现Katie正在拍摄此片时,就自告奋勇地包办了Katie在片中的所有行头。不过,当我们表示,Katie在片中需要45到50套衣服,并且所有衣服需要在72天内完工后,对方就回复说,‘噢,这样的话,我们就只做两套好了。’于是,他们就为Katie制作了片中最重要的两套服装:一套是这身粉红套裙,另一套则是她在肯尼迪就职典礼上所穿的衣服。其他的服装则是由我们在多伦多的工作室里自行完成的。”

Katie HolmesKatie Holmes

  在杰奎琳广为流传的优雅形象中,那套Chanel粉红套裙应该是最令人们印象深刻的造型之一,也曾无数次被大众模仿。这就不禁让人好奇:Karl Lagerfeld这位时装界劳模为什么不从他的工作表里挤出点时间来重做一套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