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2011年新势力 亚洲模特走俏国际时尚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7:20  新浪时尚

  导语:最近我们发现一些亚洲模特不仅仅成为走秀嘉宾,还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时尚杂志或时尚广告中,作为新面孔孙菲菲(Fei Fei Sun)和韩国90嫩模So Young Kang等超模都成为时尚圈的热门人物。

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和中国模特刘雯签约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和中国模特刘雯签约

  1. 美国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首次宣布法国模特Constance Jablonski和中国模特刘雯签约,作为同名品牌的代言人。

刘雯这匹东方黑马已经树立起自己的美誉度和品牌刘雯这匹东方黑马已经树立起自己的美誉度和品牌

  2. 刘雯这匹东方黑马已经树立起自己的美誉度和品牌,无论是T台还是在大片中,她独具特色的东方面孔已经彻底击败完美的西方瓷娃娃,成为ck Calvin Klein 2011广告大片女主角,该大片由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负责拍摄。

韩国嫩模 So Young Kang为2011秋冬Marc Jacobs走秀 韩国嫩模 So Young Kang为2011秋冬Marc Jacobs走秀

      3.韩国嫩模 So Young Kang为2011秋冬Marc Jacobs走秀。

韩国嫩模 So Young Kang登上ELLE 3月刊韩国嫩模 So Young Kang登上ELLE 3月刊

  4. 韩国嫩模 So Young Kang登上ELLE 3月刊,该大片由Laurie Bartley负责拍摄。

清一色的亚洲模特同时出现在2011春夏Givenchy高定秀场上清一色的亚洲模特同时出现在2011春夏Givenchy高定秀场上

  5. (从左到右)秦舒培(Shu Pei), 奚梦瑶(Ming Xi), 冈本多绪 (Tao Okamoto), 海依•派克 (Hye Park), 孙菲菲(Fei Fei Sun), 刘雯(Liu Wen), 蒋笑伊(Jiang Xiao Yi), 富永爱 (Ai Tominaga), So Young Kang,杜鹃(Du Juan),清一色的亚洲模特同时出现在2011春夏Givenchy高定秀场上。

中国模特孙菲菲 (Sun Feifei) 的势头很猛中国模特孙菲菲 (Sun Feifei) 的势头很猛

  6. 中国模特孙菲菲 (Sun Feifei) 的势头很猛,她又成为Dsquared2 2011春夏女装广告的代言人,黑白画面中的孙菲菲 (Sun Feifei) 身穿Dsquared2 2011春夏男友式设计的女装,帅气而冷酷迷人。该大片由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负责掌镜。

孙菲菲(Fei Fei Sun) 成为CK ONE香水系列的代言人孙菲菲(Fei Fei Sun) 成为CK ONE香水系列的代言人

   7. 孙菲菲(Fei Fei Sun) 成为CK ONE香水系列的代言人,此次广告由著名时尚摄影师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 主刀。共有三十多位模特参与,其中包括超模劳拉-斯通 (Lara Stone),集It Girl与超模于一身的爱丽丝-德拉尔 (Alice Dellal) 和英国It Girl 皮格茜-盖尔多夫 (Pixie Geldof),模特班碧-诺斯伍德-布莱斯 (Bambi Northwood-Blyth) ,俄罗斯说唱歌手尤锐-普拉斯刚 (Yuri Pleskun)和 孙菲菲(Fei Fei Sun)等。

8. 何穗 (Sui He)成为2011秋冬Ralph Lauren时装秀的开场麻豆8. 何穗 (Sui He)成为2011秋冬Ralph Lauren时装秀的开场麻豆

      8. 何穗 (Sui He)成为2011秋冬Ralph Lauren时装秀的开场麻豆。

姜承贤 (Hyoni Kang) 和奚梦瑶(Ming Xi)共同登上《Dazed & Confused》2月刊姜承贤 (Hyoni Kang) 和奚梦瑶(Ming Xi)共同登上《Dazed & Confused》2月刊

      9. 姜承贤 (Hyoni Kang) 和奚梦瑶(Ming Xi)共同登上《Dazed & Confused》2月刊。

亚洲模特成功的获得了时尚界关注亚洲模特成功的获得了时尚界关注

  10. (从左到右) 杜鹃(Du Juan), 冈本多绪 (Tao Okamoto), Lee Hyun, 韩国裔模特姜承贤 (Hyoni Kang), 刘雯(Liu Wen), 杜鹃(Du Juan), So Young Kang和何智慧(Lily Zhi)有幸被美国版Vogue杂志邀请拍摄了2010年12月刊的时尚大片。并且亚裔模特的身影频繁的展现在国际秀台上,成功的获得了老外的青睐,也证明了时尚魅力的模特不再是欧美国家的专利,亚洲模特在美国Vogue杂志出演的时尚大片证明,亚洲模特成功的获得了时尚界关注。

  她们频频成为各大时尚品牌广告代言人,活跃在最潮流的时尚杂志封面上。

  这个转变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的,自从2011春夏LV秀场上出现了以旗袍为灵感的时装秀后,8位亚洲超模(特别是其中1.2个亚洲模特为40多个品牌走秀),2010年12月的VOGUE杂志也整整有一页是报道亚洲模特的,一个月以后设计师Ricardo Tisci也将2011 春夏Givenchy 高级定制时装秀上全部采用亚洲模特。

  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位22岁的中国新人超模何穗 (Sui He)成为2011秋冬Ralph Lauren时装秀的开场麻豆,同时这场秀的主题也是以亚洲为主题,传言她会将成为2011秋冬Ralph Lauren广告片上设计师们最期待的模特,同时南韩90嫩模So Young Kang也为Oscar de la Renta 和Marni品牌走秀,在1年的职业生涯中就打破了其他模特的记录,不仅登上了ELLE杂志,并且两次登上VOGUE杂志。

  孙菲菲(Fei Fei Sun)则是另外一个值得期待的中国超模,她的首次亮相是在2010年秋冬秀场上,她出现在2011春夏Dsquared2和Calvin Klein One fragrance的广告中,同时也被大家传言为Anais Pouliot, Zuzanna Bijoch, Daphne Groeneveld之外又一个成为2011秋冬LV广告中的女模特。

  孙菲菲(Fei Fei Sun)、何穗 (Sui He)、韩国90嫩模So Young Kang都是继刘雯之后的又一批时尚界的黑马,刘雯在2月份走了7个时装秀,最近她又成为ck Calvin Klein的代言人,同时也被预定是2011秋冬Dolce & Gabbana由Steven Klein负责的广告模特。

  我们相信2011年会是亚洲模特腾飞的一年,但是时尚界的多样性是值得我们注意的。相信在这1年中会有更多更多的亚洲超模诞生,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