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LVMH继续传奇式增长 第一季度再升1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7:20  新浪时尚

  导语:今年第一季度,LVMH这个奢侈品巨头继续传奇式的销售增长。本季度中国及美国为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所做出的销售贡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达到52.5亿欧元,折合71.7亿美元,远超分析家的预测。

今年第一季度LVMH这个奢侈品巨头继续传奇式的销售增长今年第一季度LVMH这个奢侈品巨头继续传奇式的销售增长

  LVMH巴黎证券交易所每股股价上涨5%,达到115.2欧元(164.97美元)。

  然而,由于日本地震、海啸以及核泄漏事件的影响,三月份日本市场出现了戏剧化的25%的下降。而在一、二月份,日本市场较为平稳,销售额下降约9%。“日本市场的销售将在不远的未来逐渐好转。”LVMH财务总监Jean-Jacques Guiony在周二的会议上说,而对于四月日本的销售预测,他则拒绝透露。

  在会议提问时间里,Guiony透露LVMH无意提高其在Hermès股份,去年12月宣布的20.2%将不会改变。同时,他还透露LVMH公司将花费60亿美元收购罗马珠宝品牌Bulgari的协商可能将在今年五月达成最终的协议,其销售额及利润将在今年六七月中合并如总公司。

Louis Vuitton品牌销售额在本季度达到两位数增长Louis Vuitton品牌销售额在本季度达到两位数增长

  Louis Vuitton品牌销售额在本季度达到两位数增长,当然Marc Jacobs、Givenchy以及Loewe的增长也不容小视。时尚皮具部门的本季销售额达20.3亿欧元(27.7亿美元),除了LV的贡献外,Fendi和Donna Karan也达到预期销售增长。

  在本季中,集团几乎所有领域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所有品类包括男女成衣、皮具销售(包括New Lock以及Granvile系列),除了经典的Lady Dior风格服饰。

  文章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