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Prada将在中东地区开设零售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7:45  新浪时尚

  导语:Prada将在中东地区开设零售店。他们已与酋长国的奢侈品零售商Al Tayer Insignia建立了合资企业,旨在开发新的零售网络。

1Prada公布中东零售战略

  该合资企业的声明称:“合资公司的总部在迪拜,将对Prada和Miu Miu店铺在中东的发展进行监督,充分利用Al Tayer Insignia的市场知识和专业技术。”

  新的零售网络将在巴林、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曼、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铺开。

  “这份协议强调了Prada集团的发展战略,旨在抓住世界范围内潜在的高端市场的机遇,关注零售分销渠道。”

  奢侈品零售巨头Al Tayer Insignia称这家合资企业为“战略性发展”兼“有意义的里程碑”,促使他们成为奢侈品牌在中东的理想合作伙伴。

1Prada集团拥有Prada, Miu Miu, Church’s和Car Shoe这些品牌。95%的股份掌握在Prada家族及管理人员手中。

  该零售商目前分销35个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牌,在中东地区运营80多家店铺。

  Prada集团拥有Prada, Miu Miu, Church’s和Car Shoe这些品牌。95%的股份掌握在Prada家族及管理人员手中。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