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ZARA向“质量门”低头 问题产品或可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7:35  北京晚报

  导语:消费者如果购买到ZARA的问题产品,现在可以直接拿到ZARA门店无条件退货了。今天上午,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公关传讯总监许雪清表示,今天已陆续通知全国各门店,接受消费者退货事宜。

ZARA低头 问题产品或可直接退货ZARA低头 问题产品或可直接退货

  消费者不必出示购物小票,只要直接拿着产品即可现场处理。

  “我们也就此事向消费者表达我们的歉意,今后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国的标准和法律”,许雪清表示,目前正在和西班牙总部沟通,希望尽快拿出一个有关退货细则的文字说明。

  上个月,因在3次比较试验中都被查出有服装未达标,市消协首次对洋品牌ZARA予以公开批评,指其漠视国内消费者权益。此后,尽管已将问题服装全国下架,口头承认服装质量有问题,但ZARA始终欠消费者一个解释和“交代”,对已经购买不合格产品的消费者如何赔偿只字未提。针对ZARA在问题服装上始终“躲躲闪闪”的态度,北京市消协要求其对质量问题“正面予以回应”,同时对购买了产品的消费者也要明确处理措施。

  市消协社会监督与消费指导部主任罗刚今天上午告诉本报记者,ZARA的产品到底有没有质量问题,飒拉公司必须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同时,对购买了产品的消费者有哪些退换货补救措施,都必须明确。(杨滨)

  问题产品

  外套大衣:货号0518/227/800,标称70%羽绒,实测51.1%。货号0398/705/707,标称含绒量50%,实测40.5%。

  休闲裤:货号5627/594/700,标称含羊毛20%,实测10.6%。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