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路易威登看好中国西南市场 选址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8:27  新浪时尚

  导语:Louis Vuitton将于昆明开设西南最大的旗舰店,选址金格百货集团旗下的金格百货时光店。Louis Vuitton对开店城市的选择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而当地的消费能力就是其中的一个硬指标。

  LouisVuitton西南旗舰店情定昆明,侧面反映了时尚奢侈品牌对昆明市场的看好。

昆明金格百货时光店昆明金格百货时光店

  

  Louis Vuitton决定在昆明将开设西南最大的旗舰店,选址是金格百货集团旗下的金格百货时光店。“这将是LV在西南最值得关注的旗舰店,规模非常大,近期就将在时光店开业”,金格百货拓展部总经理韦先生表示,“从精品百货、高端百货再到奢侈品百货,金格百货花了10余年时间,事实证明这条路非常顺畅,集团近年来的销售业绩都呈增长趋势,2009年营业额15亿元,2010年营业额20亿元。”

  “入驻的品牌结构也在不断调整,目前拥有数十个国际一线品牌及上千个其他品牌。”韦经理表示,这说明昆明的奢侈品消费能力是很强的,金格独有的国际一线品牌就有Louis Vuitton、Tod's、Cartier、Emporio Armani、Burberry等,其中Harry Winston、Chaumet是西南地区独有品牌。而Louis Vuitton西南地区最大的旗舰店选址昆明,同时也侧面反映了时尚奢侈品牌对昆明市场的看好。

  金格百货集团旗下拥有金格中心、金格百货金龙店、金格百货汇都店、金格百货时光店四家现代百货商场及高级VIP商务会所——翠湖会等数间各具特色的企业实体,集时尚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于一提,经营业务丰富,持续保持良好的经营业绩,是昆明最具代表性和时尚感的商业集团。

  而近日,Louis Vuitton于开业前,联合工商部门对昆明市场的假冒产品进行一次维权“扫荡”,对昆明各类商场、店面进行逐一排查。若发现假冒LV产品,除了由工商部门没收罚款外,Louis Vuitton中国区还会给经营者发了律师函,声明再次侵权将被起诉。工商执法人员表示,对涉嫌冒牌LV的店面将责令暂停营业,等处罚完毕后才能重新开张。

  文章来源:中奢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