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兔女郎的新制服 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32  外滩画报

  导语:为庆祝6月4日将在伦敦揭幕的一家新的花花公子俱乐部,Marchesa品牌特别为其设计了一套全新的兔女郎制服。为庆祝6月4日将在伦敦揭幕的一家新的花花公子俱乐部,Marchesa品牌特别为其设计了一套全新的兔女郎制服。

兔女郎的制服兔女郎的制服

  从已曝光的手稿中可以看出,这套由Marchesa旗下设计师Georgina Chapman 以及Keren Craig共同打造的兔女郎新制服灵感来源于广为人知的旧版造型,轮廓上保留了标志性的复古紧身胸衣造型,同时又加入了Marchesa的高级定制元素,诸如蕾丝、垂坠、立体裁剪以及刺绣花边等。与从前硬朗的兔女郎形象相比,显得更加柔美梦幻,时髦且不乏女人味。

  Marchesa的设计师Georgina Chapman高兴地说:“很荣幸能获此机会,为时尚与流行文化中最富标志性人物之一兔女郎设计服装。” 

  这件新颖别致的兔女郎新装将会在5月26日揭开神秘面纱。之后,此件服装将会被拍卖,所获金额将全部捐给乳腺癌慈善组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