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PPR欲收购意大利珠宝品牌Pomellat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7:39  新浪时尚

  导语:近期PPR集团的收购欲似乎处于不断膨胀之中。拥有Gucci、Puma品牌的法国PPR集团上周二决定出资收购Volcom公司所有股权,同时还将触角深入到Damiani家族拥有的意大利顶级珠宝品牌Pomellato的18%股份。

  而截至上周四,PPR公司新闻发言人还未对此消息作出任何评价。

意大利珠宝品牌 Pomellato意大利珠宝品牌 Pomellato

  不难理解为何有如此多的公司对于Damiani在Pomellato的股份垂涎三尺,因为Pomellato已是世界上少数还保持独立的顶级珠宝公司。Pomellato的执行总裁Andrea Morante作为一个备受瞩目的企业家兼银行投资家,将在2013年为这些兼并者提供机会。

意大利顶级珠宝品牌 Pomellato同时PPR透露上周四集团已经与证券交易委员会一同发表声明,完成集团的Volcom投标书。

  虽然Damiani公司总裁Guido Damiani拒绝评论关于PPR收购的消息,他说自己的梦想是建立一个意大利高端珠宝集团,但可惜并没有事先,至此家族愿意考虑出手股份这一选择。

  有消息透露LVMH集团收购的珠宝品牌Bulgari去年的收益近乎翻倍,这一消息使高端珠宝公司都为之震惊。

  同时PPR透露上周四集团已经与证券交易委员会一同发表声明,完成集团的Volcom投标书。投标将于今年6月9日结束。这个加利福尼亚的运动品牌提出的声明包括董事会建议书——股份持有者将接受6.07亿美元的出价。PPR的出价为每股24.5美元,额外追加Volcom三个月平均股价的 37%。

  这一收购行动仅仅是PPR建立其以Puma为核心的强大市场的第一步,PPR最终目标是使集团本身盖过Gucci、Bottega Veneta以及Yves Saint Laurent这些奢侈品品牌股份持有者的锋芒。

  文章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