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Giorgio Armani副总裁John Hooks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05  新浪时尚

  导语:著名时尚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集团的副总裁John Hooks将于下月离任,而造成John Hooks的离任最主要原因是Armani先生于2009初发起的重组计划。Armani先生年事已高而又无直系继承人,却仍坚持拒绝任何出售公司或寻求战略伙伴的计划。

Giorgio Armani集团副总裁 John Hooks Giorgio Armani集团副总裁 John Hooks
时尚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时尚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

  美国《Women's Wear Daily》报道,这次John Hooks的离任与集团的重组计划并非不无关系。Giorgio Armani先生由于年近八十而后继无人,因而公司的未来发展一直无人知晓。同时,他本人曾多次在媒体面前宣称无意出售公司。

  John Hooks,身为Armani先生的得力助手,为时尚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集团效力了十一年。来自英国的John Hooks,于2000年加入Giorgio Armani集团并担任副总经理一职,于2009年9月晋升为副总裁并同时进入公司董事会,除负责公司的全球营销策略和集团旗下不同品牌的发展业务外,还负责掌管所有的外国分公司。John Hooks声称,他离开Giorgio Armani集团是由于他为集团效力了十一年,是时候休息一下了。而现在的他,正在筹备几个新的项目。

  文章来源:中奢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