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购买奢侈品 中国消费者更爱法国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06  新浪时尚

  导语:根据法新社的报道,“对于中国大陆消费者来说,法国品牌永远在上流之列,其次才是那些来自意大利和香港的买家。”毕马威的顾问拿起这份,由24个城市中1200多名调查者中得到的“豪华经验”如是说。

1购买奢侈品 中国消费者更爱法国货

  “中国正行进在迈向世界最大奢侈品市场的路上”,亚太地区消费市场总监Nick Debnam这样说道。“但这个圈子现在略显臃肿,其他品牌再想分一杯羹变得更难。另外我们也在试着提升品牌辨析意识。”

  根据胡润富豪排行榜,及同类的《福布斯》和《星期日泰晤士报》排行榜显示,现在有875,000中国人身价逾百万美元,而其中近200人已是亿万富翁。

  毕马威的研究发现,这些富豪最喜欢法国化妆品和香水、衣服和鞋袋,还有意大利和瑞士手表,而当只有涉及到酒类时,他们才会想起中国货。

  这份调查同时也发现,70%的受访者会上网搜索关于奢侈品牌的信息,至少一月一次。“奢侈品牌的经营者需要思考如何事半功倍,以达到网上影响力最大化。”

  有1200名年龄介于25到40岁的中国消费者参与了这次调查,他(她)们收入至少在5500元(850美元)每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