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戴安娜王妃心头爱 英国奢品集团收购Jimmy Cho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7:13  新浪时尚

  导语:上周日,Labelux集团正式宣布收购著名女鞋品牌Jimmy Choo。这个来自英国伦敦的集团拥有Bally, Derek Lam和Zagliani等知名品牌,至于此次收购Jimmy Choo的价格并未透露。

1英国奢品集团成功收购Jimmy Choo

  Labelux集团这次击败了对手TPG和Jones集团,成功拿下Jimmy Choo。并表示十分看好Jimmy Choo的市场潜力。有消息透露,Jones集团出价5.49亿英镑都没能收购成功。看来,Labelux集团这次可是不惜重本啊!

  据悉,Jimmy Choo曾经历两次“转手”,每一次都使其规模和价值得到提升。Labelux集团是Jimmy Choo唯一一个非私人性质的合作伙伴。

  Labelux集团表示,Jimmy Cho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shua Schulman,以及和Jimmy Choo先生共同创建该品牌的首席创意官员Tamara Mellon将继续担任品牌的领导职位。

  Labelux集团的CEO Reinhard Mieck在上周日的电话采访中说到:“Jimmy Choo和我们非常适合, Labelux是该品牌长远战略上的投资人和合作者。”

  Labelux集团最早是一个家族企业,主要生产香水产品。2007年,脱离了大家族自立门户。Jimmy Choo 与Labelux旗下的Bally品牌能够很好的互补,而不是竞争关系。因为它们针对的是各自不同的目标消费群。Jimmy Choo在亚洲有着非常巨大的销售潜力,而Bally已经在这个市场呆了25年了,无论在品牌影响力还是顾客忠诚度上都能够支持和帮助Jimmy Choo品牌。而Jimmy Choo在美国零售行业的地位又能帮助Bally,可谓是双剑合璧。

  Mellon表示:“Jimmy Choo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我们非常自豪品牌在过去15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很高兴能够成为Labelux的一分子。我们对于奢侈品行业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热情。”

1Jimmy Choo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戴妃最爱Jimmy Choo

  Jimmy Choo是一名华裔马来西亚人,于1996年创建同名品牌,就连万众敬仰的戴安娜王妃也是Jimmy Choo的顾客。

  据悉,品牌2010的销售额达到了1.5亿英镑,负责人透露,公司在各个产品领域和地区的销量都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最新发布的Jimmy Choo香水得到了空前的成功,被世界顶级百货公司美国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认为是发布最成功的香水品牌之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