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男人越老越惹人爱 贝克汉姆时尚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50  新浪时尚

  导语:之前,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将他性感的面庞及身体奉献给阿玛尼(Armani),为这个意大利奢侈品牌内衣系列拍摄广告,以此来满足全球的小贝迷们。而阿玛尼的这个决定也相当明智,据悉小贝代言期间,该品牌的销售业绩是之前的两倍。

贝克汉姆据悉小贝代言期间,该品牌的销售业绩是之前的两倍。

  贝克汉姆表示:“在我看来,俊朗的外表以及性感的身体对于男士内衣系列确实相当有市场。我与阿玛尼的合作也相当的成功。”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代言阿玛尼内衣

  或许受到其妻子维多利亚的启发,贝克汉姆也将推出自己的内衣系列,但是具体时间并未确定。“我与我的团队一起工作,不管是在面料还是款式上都争取达到穿着最舒适的程度,我本人页相当期待最终的结果。”

  虽然贝克汉姆的内衣系列合适面世还未确定,但是他与合作伙伴Coty共同推出的Homme by David Beckham (大卫-贝克汉姆男士系列)将与今年9月揭开神秘面纱。

  文章来源:Fashion.cn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