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奥普拉秀》落幕 脱口秀女王不会说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18  新浪时尚

  导语: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陪伴了观众25载的美国王牌谈话节目“奥普拉-温弗瑞秀”播出了最后一期。“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一袭紫色长裙,在节目最后眼含泪水、向观众挥手告别:“我不会说再见”。

奥普拉-温弗瑞秀奥普拉-温弗瑞

  事实上,告别脱口秀生涯的奥普拉-温弗瑞将专注于发展她于1月成立的奥普拉有线网络OWN。而《奥普拉传》也将由北京凤凰联动公司引进出版,该书完整曝光“传媒女皇”奥普拉-温弗瑞的隐秘历史和成功经历。

  “奥普拉秀”自1986年9月8日首播以来,25年长盛不衰,共播出了4561集,奥普拉先后与近30000名嘉宾进行访谈。昨天,这个王牌电视节目的最后一集在笑声、掌声和泪水中进行。在节目的最后一个小时,奥普拉一改节目惯有的“奢华”,没有超级大腕做嘉宾、没有观众的华丽变身、没有让人欣喜若狂的礼物,只有奥普拉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满怀深情地和观众道别。

  奥普拉说,她唯一的遗憾,是未能使儿童遭性侵、骚扰、诱奸的问题引起足够重视,尽管她已经为此录制了217期节目。

  节目尾声,奥普拉噙着眼泪,饱含深情地告诉观众:“我不会说告别,我要说让我们再相会。”她希望观众今后关注她在OWN播出的新节目。随后,舞台灯光渐渐熄灭,持续25载的美国王牌访谈节目正式落幕。

  在奥普拉告别脱口秀舞台的同时,一部《奥普拉传》也将引进出版。这本书由美国传记领域最著名和最有声望的作家姬蒂·凯莉执笔,编辑自850多篇未公开的采访,“这本书尽可能地展示了这位在卑微起源中崛起的黑人女性明星,同时也揭示了近50年来的美国文化真相。”

  有意思的是,奥普拉本人并不喜欢这本传记。这大概和作者的名声有关。姬蒂-凯莉是美国传记领域有名的“毒笔”,传记中经常会曝不少当事者不愿意公开的秘密,所以奥普拉这次也称得上是“被传记”。

  奥普拉-温弗瑞造型回顾:

  第一次脱口秀:衬衣+妈妈头

1. 1986-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第一次脱口秀《奥普拉-温弗瑞节目》,在脱口秀现场,她选择了一件80年代的衬衣和妈妈头。 1986-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第一次脱口秀

  1986年,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第一次脱口秀《奥普拉-温弗瑞节目》,在脱口秀现场,她选择了一件80年代的衬衣和妈妈头。

  最受关注采访:海军蓝套装

. 1993- 迈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出现在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脱口秀上, 9000万人民都转到这个台看两人的对话,这是电视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一次采访,奥普拉穿着一件海军蓝套装学太空步。   对迈克杰克逊的访谈,是电视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一次采访,奥普拉穿着一件海军蓝套装学太空步

  1993年,迈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出现在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脱口秀上, 9000万人民都转到这个台看两人的对话,这是电视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一次采访,奥普拉穿着一件海军蓝套装学太空步。

  脱口秀女皇嘻哈路线:大墨镜+黑长裙

1996-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出现在纽约Giorgio Armani店内,身着黑色连衣裙、墨镜,走的是嘻哈路线。
  奥普拉-温弗瑞出现在纽约Giorgio Armani店内,身着黑色连衣裙、墨镜,走的是嘻哈路线

     1996年,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出现在纽约Giorgio Armani店内,身着黑色连衣裙、墨镜,走的是嘻哈路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