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英国最时尚伴娘 世纪婚宴中一战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26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一场盛大的世纪婚宴,让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十年爱情长跑画上最完美句号。而王妃的妹妹皮帕,凭借高挑身材、清秀容颜在这场婚宴中一战成名。

皮帕这套修身剪裁的伴娘服获得民众一致好评皮帕这套修身剪裁的伴娘服获得民众一致好评

  一场盛大的世纪婚宴,让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十年爱情长跑画上最完美句号。而对于伴娘——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来说,以这场婚宴为起点,她在名流圈、时尚圈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年仅27岁,拥有高挑身材、清秀容颜的皮帕在这场婚宴中一战成名。她身穿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伴娘服,礼服以V字领口再加上立体设计,简单却不失细节,沙漏形的剪裁令她原本苗条的身形更显高挑。当她在西敏寺步下劳斯莱斯名车时,引发网友一片赞叹。前英格兰板球队长丰恩率先发出赞美,他在Twitter表示,“你们知道吗?皮帕身材超辣!” 婚礼完结后不到12小时,皮帕已经拥有了自己的facebook,并招揽超过10000名粉丝,GOOGLE上面她的搜索率仅次于王妃,粉丝们甚至马上为她想到了一个昵称“翘臀皮帕”。而随着婚礼的完结,她的名气不跌反升,成了狗仔新一轮跟踪的对象,著名的《PEOPLE》杂志还以她为封面女郎,而标题则是《关于皮帕的一切》。文_fyy

  好身材

  皮帕这套修身剪裁的伴娘服获得民众一致好评。特别是背部的设计凸显了优美的腰臀曲线。

皮帕穿上Temperley London绿色长裙皮帕穿上Temperley London绿色长裙

  在大婚后的派对中,皮帕穿上Temperley London绿色长裙,领口深V设计将她的身材优势无限放大。

灰色镂空雪纺小礼裙灰色镂空雪纺小礼裙

  灰色镂空雪纺小礼裙,与她健康的小麦色肌肤相称,小露事业线十分性感。

  懂混搭

轻松穿出了街拍女孩的感觉轻松穿出了街拍女孩的感觉

  贯彻王妃姐姐的“低调作风”, 皮帕也很喜欢在大众品牌里淘宝,Theory的波点短裙搭配她最喜欢的Modalu灰色手袋(这个手袋自从她背过后已经卖断货了),全身造型所费不超过五百英镑,却轻松穿出了街拍女孩的感觉。

身上这件蓝色小外套就购自快销品牌ZARA身上这件蓝色小外套就购自快销品牌ZARA

  这一身个性的造型同样所费无几。身上这件蓝色小外套就购自快销品牌ZARA,标价不过69.9英镑。脚上的鞋子则是120英镑的Tory Burch平底鞋。

皮帕对碎花连衣裙情有独钟皮帕对碎花连衣裙情有独钟

  皮帕对碎花连衣裙情有独钟,搭配平底鞋和飞行员墨镜,随意又时髦的造型示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