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超模“僵尸男孩”背后的故事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05  新浪时尚

  导语:Rico Genest,来自加拿大的时尚名模,由于他全身的纹身图案,与那惧人的深邃眼朦,使Rico在Lady Gaga的造型师亲手打造与协助下迅速走红,成为了时尚界的崭新另类风格的酷指标。

超模“僵尸男孩”背后的故事解密超模“僵尸男孩”背后的故事解密

  Rico Genest,来自加拿大的时尚名模,由于他全身的纹身图案,与那惧人的深邃眼朦,使Rico在Lady Gaga的造型师亲手打造与协助下迅速走红,成为了时尚界的崭新另类风格的酷指标。他在Lady Gaga年初新曲《Born this way》中的出境,使全世界的观众了解到了Rico,更由于他独特的样子,使人们深深记录下了他的样子。今天,Rico首次接受中国媒体采访,全方位介绍这位僵尸小子背后的故事,并也利用这个机会向广大中国观众的问好。

 1985年8月出生的Rico,在加拿大魁北克(Quebec)的蒙特利尔(Montreal)市郊Châteauguay长大。   1985年8月出生的Rico,在加拿大魁北克(Quebec)的蒙特利尔(Montreal)市郊Châteauguay长大。

  在Rico16岁的时候他刺下了人生的第一个纹身,左肩处的一个骷髅头和十字交叉的骨头图案。在Rico17岁那年,他离开了家,成了一名“Squeegee kid”(为汽车清理窗户或店铺玻璃),以打零工为生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街头。那时的他成为了地下朋克摇滚社团的一份子,经常与蒙特利尔当地的社团合作表演。Rico把社团里的伙伴们视为自己的亲人,到现在他们对Rico来讲还是十分的重要,是他们给Rico起的外号叫做“僵尸小子”(Zombie Boy)。

直到Rico19岁,他决定炮制自己的全身刺青计划。直到Rico19岁,他决定炮制自己的全身刺青计划。

  直到Rico19岁,他决定炮制自己的全身刺青计划。他觉得他的身体可以成为一件行走着的艺术品,于是在过去的六年中,他不停的为自己设计出符合自己脸型以及头型的骷髅图案,并且还在身上刺了超过200种的昆虫图案,真真正正的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僵尸小子”。

  这个活生生的身体艺术品的出现,一直震撼和吸引着这个世界。Rico的纹身被很多地方展示过,包括著名的国家地理栏目(National Geographic)。他还参加了无数的当地狂欢节,并且在社区里学会了很多用自己身体去表演和展示的艺术行为。

 Rico非常重视自己的家人,这些年他都非常自豪自己的兄弟姐妹们都一直陪伴着他。 Rico非常重视自己的家人,这些年他都非常自豪自己的兄弟姐妹们都一直陪伴着他。

  他的妹妹已经大学毕业了,现在正在蒙特利尔魁北克当地的一家医院工作,他的弟弟还在上大学,Rico非常希望能够帮助家里人未来的发展。

  Rico当地社团的朋友也一直给着他巨大的支持,他们现在都非常为Rico的国际声望感到骄傲。

 Rico对表演的激情被释放在了现场表演中。 Rico对表演的激情被释放在了现场表演中。

  Rico对表演的激情被释放在了现场表演中,他的表演包括:吞火,躺在订满钉子的床上,肉拉技术和特技表演。他的表演都是与当地一些非常出色的艺术家一起进行,他非常享受这样的表演生活。

  大约是三年前,他被介绍到了一个当代表演秀,之后他很快就爱上了嘉年华狂欢节的场景表演,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个能够让他离开之前不稳定的表演生活而走向一个专业表演家的大好时机。学表演的过程是很艰苦的,但是他却能在学习行为艺术表演的过程中获得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所以他就很积极的学习各种表演并向往利用它们来娱乐大众。

 去年夏天,Rico第一次被推荐去当模特。 去年夏天,Rico第一次被推荐去当模特。

  去年夏天,Rico第一次被推荐去当模特,后来他为时装公司做了一些模特的工作,这些照片被刊登在一本叫做“Dressed to Kill”的杂志上,很巧合的,这些照片被Nicola Formichetti在Rico的脸书页面(Facebook)上看到并很快就联系到了Rico。最开始,Rico还并不知道联系自己的这个人原来是Lady Gaga的造型师兼法国Mugler时装品牌的创意总监 - 时尚界最有天赋的创意家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