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卡梅伦一款体恤穿六年“蓝领首相”名副其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7:06  中国日报网站

  导语: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31日登出了一组反映英国首相卡梅伦在非正式场合着装习惯的照片。从该组照片上看,“蓝领首相”卡梅伦果然名副其实,他自从2005年至今经常选择同一款式的T恤衫,尽管有时是蓝色的,有时是黑色的。

卡梅伦一款体恤穿六年卡梅伦一款体恤穿六年
卡梅伦“蓝领首相”名副其实卡梅伦“蓝领首相”名副其实
有时是蓝色的T恤有时是蓝色的T恤
有时是黑色的T恤有时是黑色的T恤
他自从2005年至今经常选择同一款式的T恤衫他自从2005年至今经常选择同一款式的T恤衫
还是黑色的T恤还是黑色的T恤
2010年10月,卡梅伦与怀有身孕的妻子萨曼莎一起度假。2010年10月,卡梅伦与怀有身孕的妻子萨曼莎一起度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