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Rihanna牵涉到Gucci品牌官司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29  新浪时尚

  导语:Gucci品牌前雇员对品牌提起了诉讼,Rihanna被牵涉其中。这位名为Josephine Robinson的税收律师曾参与Gucci和Rihanna2008年合作的合同,他指出曾被唆使扣起Rihanna30%的税收收入。

RihannaRihanna

  Robinson从被Gucci公司辞退后,就提起了5百万美金的诉讼。她抱怨自己之所以被辞退,是因为她抱怨自己受到了种族歧视的言辞污辱。她揭露在2008年的合同中,Gucci集团国际税收律师Stan Sherwood发现Rihanna来自于加勒比海的一个岛屿Baebados,并以此为借口扣起Rihanna30%的收入。

  而Gucci发面表示Robinson的控诉没有任何根据。

  文章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