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Lady Gaga荣登青年福布斯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0:08  新浪尚品

  导语:25岁的Lady Gaga,最近把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拉下马而荣登福布斯名人榜的榜首。并以9000万美元的年收入击败碧昂斯,成为30岁以下收入最高的名人。

9000万美金击败碧昂丝 Lady Gaga荣登青年福布斯榜首9000万美金击败碧昂丝 Lady Gaga荣登青年福布斯榜首

  9000万美金击败碧昂丝 Lady Gaga荣登青年福布斯榜首

  排在第二名的则是青年歌手贾斯汀-比伯,虽然年龄小,但却不可小觑。17岁的他已经可以疯狂吸金5300万美元。

  贾斯汀-比伯排名第二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迈阿密的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以48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三。虽然在6月12日的NBA总决赛中他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梦断总冠军。

  布朗-詹姆斯  布朗-詹姆斯

  瑞士的网球王子罗杰-费德勒则以4700万美元位列榜单第四名的位置,而今年他仅仅29岁。

  位列第五的是21岁的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吸金4500万美元。

  第六位的是美国26岁的新晋超人气歌手凯特-佩里,已经赚到4400万美元。

  而马德里26岁的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3800万美元位列第七。

  而29岁碧昂斯将会是最后一年停留在青年福布斯名人榜之上,她的排名也从第一滑落到了第八,收入也从8700万美元跌到3500万美元。

  排在第九位的则是巴塞罗那23岁的足球明星梅西,收入3200万美元。

  排在前十最后一位的也是一位网坛明星,他就是25岁的纳达尔,吸金3100万美元。然而排名第十的他却战胜了排名第四的费德勒成为本届法网的男单冠军。

  纳达尔  纳达尔

  而福布斯名人榜也将候选人在社交,网络,电视,广播,以及出版物这些方面的知名度和收入一起考虑进了评选因素,进行综合评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