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巴西变性模特Lea T爆红时尚T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14  外滩画报

  导语:巴西变性模特Lea T最近首次以泳装造型亮相伸展台。在前不久的2012春夏里约热内卢时装周上,28岁的Lea T身穿一套细窄的比基尼泳衣,为巴西泳装品牌Blue Man走秀。这场秀上,她还换了一身蛇纹的镂空比基尼上衣与牛仔热裤的组合,展露极其修长的双腿。

  相关阅读:

  时尚圈就爱“重口味” 变性人的坎坷时尚路

巴西变性模特Lea T巴西变性模特Lea T

  同时,她也已被Blue Man选为明年春夏的广告代言人,新广告已在里约的一处海滩上拍摄完成,由擅长制造争议话题的时尚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掌镜。

Lea T 因 Givenchy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的提拔而扬名高级时装界Lea T 因 Givenchy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的提拔而扬名高级时装界

  去年,Lea T 因 Givenchy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的提拔而扬名高级时装界,她多次为Givenchy走秀并拍摄广告,Tisci将她誉为“一个真正的女神”。今年早些时候,她又受到英国著名造型师、《Love》杂志主编 Katie Grand 赏识, 与Kate Moss联袂出演了该杂志“中性特辑”的封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