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BLABLA:Versace for H&M 明天你又要排队去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8:16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米兰男装周Versace秀场,仍然是由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亲自出场谢幕,不过真正让我们兴奋的是,她穿了一款Versace for H&M的裙子!这也等于正式宣布了Versace与H&M接下来的合作。Versace for H&M系列将于2011年11月17日照例于全球300家精选店铺发售。

时尚BLABLA:Versace for H&M 明天你又要去排队吗时尚BLABLA:Versace for H&M 明天你又要去排队吗

  微博事件回顾:H&M跨界Versace!

  范思哲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亲自穿着Versace for H&M出场谢幕,正式揭开此次合作谜底。设计中有大量的皮革、印花和丰富的色彩,据悉Versace for H&M系列将于2011年11月17日照例于全球300家精选店铺发售。独家早春系列,发售时间是2012年1月19日。点击进入新浪时尚官方微博>>

  H&M方面称,Donatella Versace设计的这个限量系列将秉承Versace的一贯风格,设计中将会出现大量的皮革、印花和丰富的色彩,Versace式的意大利性感会是大家最期待的。此外,除了男女装之外,Donatella Versace也特地引入了备受好评的Versace Home的部分,此次的联名设计中也会出现一些家居配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娜露露:可以有!

  @神经派小A:HM又要排队了

  @linchiayu:H&M与设计师合作系列本次推出#Versace for H&M#

  @小山33:H&M开始走高端了

  @十三囡囡:又要开始排队了~~~坐等上图~~~

  @單數淂煙靈ruru104:H&M 和 Versace 不是一个档次的吧!~这个跨界太远了

  @金宝汇购物中心:这个合作要比服装更值得关注!

  @lindas2011:H&M跨界Versace不知道出来的成品质量是不是好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直击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直击

  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直击

  上市时间:11月23日上午8点,

  地点:中国北京(前门、大悦城)、上海(正大广场、淮海路)、广州(中华广场)、杭州(万象城)、重庆(北城天街8号)五地同步发售。

  现场直击:从大悦城门店店长处我们了解到这次一共安排了16组不同颜色的手环发放,每一组允许20名买家进入卖场购物时间15分钟,每人只能限制购买每个款式的一件商品。也就是说前320位进入门店内的购买者是相当幸运的。

  此外,本次内地门店进到的单品基本和Lanvin for H&M之前出的搭配表吻合。然而数量有限,据大悦城店长透露,暂时也不会有再进货的计划,所以这次的发售的全部单品都可以说是稀少的限量版。

  Versace for H&M预测  Versace for H&M预测

  Versace for H&M预测

  上市时间:2011年11月17日

  前景预测:从微博上@新浪时尚爆出Versace for H&M一事的转发数量和网友反馈来看,此次H&M和Versace范思哲的跨界似乎没有去年Lanvin的合作反响热烈!同时考察到其他微博帐号包括了@HM中国(H&M官方微博)的报道效果和网友参与度,真的有些替品牌捏把汗!经历了上一次的高峰期,此次高街品牌和奢侈品牌的“联姻”,网友是不是已经有些审美疲劳?或者是品牌低调的宣传策略?Lanvin PK Versace ,不到最后关卡,输赢难定!

  时尚就是需要你我共同说说,一起去@新浪时尚社区 blabla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街时尚傍大牌 销量猛增

高街时尚傍大牌 销量猛增

Lanvin for H&M发布之后,很多城市,不用一个小时,货架上的衣物就被这些近乎疯狂的时尚朝拜者一抢而空;Valentino和高街品牌Gap玩联名,一系列价格亲民的秋冬女装即将面世,被赞“他们独特的意式风格定会让Gap女装充满生机”。 >>详细

Versace for H&M 后台照曝光

Versace for H&M 后台照曝光

随着Versace for H&M的消息确定,官方也发出了一组后台照以飨粉丝,这组照片包括了Donatella Versace和H&M设计总监Margareta van den Bosch的个人照、两人合照、为模特试装的照片以及少量的男女款式图。 >>详细

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 今天你排队了吗

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 今天你排队了吗

11月23日上午8点,Lanvin for H&M系列在中国北京(前门、大悦城)、上海(正大广场、淮海路)、广州(中华广场)、杭州(万象城)、重庆(北城天街8号)五地同步发售,现场人潮涌动,极为震撼。 >>详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