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Who Wears Givenchy 纪梵希粉儿开发时尚APP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49  新浪时尚

  导语:最近,第一个免费时尚APP应用“Who Wears Givenchy”登录中国,该应用由Givenchy Fans Club开发制作。凡持有iPhone(手机上网)的用户可到iTunes免费下载“Who Wears Givenchy”!

凡持有iphone的用户可到iTunes免费下载“Who Wears Givenchy”!凡持有iphone的用户可到iTunes免费下载“Who Wears Givenchy”!

  风尚纪梵希是一群热爱纪梵希的粉丝,他们热爱Riccardo Tisci的创意,喜欢它黑与白、与众不同的格调,因此共同开发制作了这款名叫Who Wears Givenchy的APP应用,该应用支持即时拍照,试穿Givenchy新款单品的功能,可以让更多人一起透过iphone试穿纪梵希。

通过安装该应用,能和风尚纪梵希同步获取Givenchy最新新闻资讯,并在iphone上挑选、试穿Givenchy最新产品  通过安装该应用,能和风尚纪梵希同步获取Givenchy最新新闻资讯,并在iphone上挑选、试穿Givenchy最新产品。

  通过安装该应用,能和风尚纪梵希同步获取Givenchy最新新闻资讯,并在iphone上挑选、试穿Givenchy最新产品;可随意调整单品大小和位置以适应你的照片,搭配出你的风格;通过一键发送分享到社区和新浪微博,参与票选你最爱的Givenchy搭配。

  文章来源:中奢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