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怪味波点疯癫女 Marc Jacobs新缪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07  外滩画报

  导语:Helena Bonham Carter的演技无可争议,至于她怪异的穿衣品位—比如把两只不一样的鞋子,或是米字旗图案吊袜带穿上红地毯—时尚界向来持保留态度。

设计师Marc Jacobs却认定,这位以疯癫形象闻名于戏里戏外的女影星正是他要找的下一季缪斯!设计师Marc Jacobs认定,这位以疯癫形象闻名于戏里戏外的女影星正是他要找的下一季缪斯!

  而最近,设计师Marc Jacobs却认定,这位以疯癫形象闻名于戏里戏外的女影星正是他要找的下一季缪斯!

  在刚刚出炉的Marc Jacobs 2011秋冬女装广告上,这位45岁的女影星穿着一件缀满亮片的粉红色月牙边连衣裙,头顶同款小圆帽,腿上穿着黑色波点裤袜,整个人的姿态活像一条美人鱼。不难看出,她与Marc Jacobs及其御用摄影师Juergen Teller的此番合作相当痛快。

过去,Bonham Carter走红毯时经常穿Vivienne Westwood的礼服,现在,她又找到了一位气味相投的设计师。

  过去,Bonham Carter走红毯时经常穿Vivienne Westwood的礼服,现在,她又找到了一位气味相投的设计师。前不久的SAG颁奖礼上,她就选择了一件来自Marc Jacobs 2011早秋度假系列的黑白花饰裙。

这些圈圈点点看起来像鸡皮一样,让Helena Bonham Carter显得病恹恹的。这些圈圈点点看起来像鸡皮一样,让Helena Bonham Carter显得病恹恹的。

  这些圈圈点点看起来像鸡皮一样,让Helena Bonham Carter显得病恹恹的。这样的造型对于时尚而言,的确不同寻常,但是对于这则广告的摄影师Juergen Telle来说,再平常不过。

  该设计师曾发布过两幅秋冬广告图片。图片中,女演员的姿势非常奇怪,再度证明Jacobs的服装销售并非立足于传统审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