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签” 陈坤勇者之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22  新浪时尚

  导语:都道陈坤性情阴柔。好像他是植物园里的一棵树,即使树冠茂盛已可仰视,在身上依然有小小标签一枚,上面写明树种,科目,属性喜阴或喜阳,以明确区分于其他绿色植物。

都道陈坤性情阴柔。好像他是植物园里的一棵树,即使树冠茂盛已可仰视,在身上依然有小小标签一枚,上面写明树种,科目,属性喜阴或喜阳,以明确区分于其他绿色植物。  都道陈坤性情阴柔。好像他是植物园里的一棵树,即使树冠茂盛已可仰视,在身上依然有小小标签一枚,上面写明树种,科目,属性喜阴或喜阳,以明确区分于其他绿色植物。

  每个人都愿意被贴上标签吗?

  事实并非如此。当2010年获得“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时,他在台上充满豪情地举起奖杯:“我们的时代到来了!”即使离开家乡已16年,他身体里的巴蜀热血依然在汩汩作响。而这些年来,不论表演还是慈善,他都一路疾行,全力以赴,没有极限。

在他瘦削柔韧的身体里好像早已经储满了能量,即使他经常是安静而淡然的。在他瘦削柔韧的身体里好像早已经储满了能量,即使他经常是安静而淡然的。

  2011年陈坤有5部电影将会先后公映,他自己的公司发起了大型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广公益。而在2011年5月20日,他更是以一名演员的身份获颁“青年领袖”大奖。

  在他瘦削柔韧的身体里好像早已经储满了能量,即使他经常是安静而淡然的。

  一棵树在静谧中舒展枝叶,人们只看到它的安静,而此刻它的根已经深植于泥土,内在的爆发其实取决于风,或摇曳或狂乱,只需以静待动——这种姿态好像陈坤热爱的瑜伽,至柔,至刚。“每当心情起伏我就会选择行走,有时会走上几小时,之后就会感觉平静下来。”他这样告诉我。一个演员从弱小到强大的心路历程何止万水千山,起点是当年那个初到北京的“重庆崽儿”借了朋友的60块钱报考电影学院,却歪打正着地考取——走了十几年的这条路究竟有多么漫长和难以面对,所付出的勇气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从19岁到35岁,他都没有放弃以一颗少年般赤诚的心去感知这个世界。从19岁到35岁,他都没有放弃以一颗少年般赤诚的心去感知这个世界。

  从19岁到35岁,他都没有放弃以一颗少年般赤诚的心去感知这个世界。

  以勇气起飞梦想,不怕折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