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Opening Ceremony幕后操作人接掌Kenz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9:20  海报时尚网

  导语:路易威登集团宣布任命Humberto Leon (莱昂-胡姆贝托)与Carol Lim (李-卡罗尔)为Kenzo新的创意总监,该任命从2011年7月生效。

路易威登集团宣布任命Humberto Leon (莱昂-胡姆贝托)与Carol Lim (李-卡罗尔)为Kenzo新的创意总监  路易威登集团宣布任命Humberto Leon 莱昂-胡姆贝托与Carol Lim李-卡罗尔为Kenzo新的创意总监

  Humberto Leon与Carol Lim两人是Opening Ceremony品牌店铺的幕后操作人,该时装店于2002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有着独特的时尚品味和零售理念。因此日后他们将周旋于纽约与巴黎,分配他们的时间。

  “Humberto与Carol将会把他们新鲜的创意天赋与创新想法带给KENZO,使它重新焕发青春活力。我相信他们将对该品牌的独特时代性与生活方式的灵感产生影响,并使之蓬勃发展,”路易威登时尚部主席与CEO(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Roussel宣称。

  “高田贤三(Kenzo)带着大胆的时尚新设计理念从东京来到巴黎,并创立了充满活力与色彩的国际性品牌。我们将把KENZO,我们伟大的灵感源泉,带进我们这一代以及我们下一代人的未来,想到此,我们心中无比激动。”Kenzo创意总监Humberto Leon与Carol Lim如是说。

  在合作8年之后,高田贤三和Antonio Marras决定终止他们之间的合作。高田贤三由衷感谢Antonio带给KENZO的一切,并祝福他在自己的事业中取得圆满成功。

高田贤三 (Kenzo) 品牌前任创意总监、意大利籍设计师Antonio Marras高田贤三 (Kenzo) 品牌前任创意总监、意大利籍设计师Antonio Marras 图片来源:海报网

  意大利籍设计师Antonio Marras于2004年成为高田贤三 (Kenzo) 的创意总监。Antonio Marras被称为“时尚浪漫主义者”,十分注重将高田贤三 (Kenzo) 的东方禅意与意大利式的浪漫性感风情结合在一起,对色彩和印花的运用都很能体现高田贤三 (Kenzo) 品牌的传统精髓。

(Kenzo) 2011秋冬广告大片Antonio Marras被称为“时尚浪漫主义者”,十分注重将Kenzo的东方禅意与意大利式的浪漫性感风情结合在一起。 图片来源:海报网
Kenzo 2011秋冬广告大片Kenzo 2011秋冬广告大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