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如果喜欢就穿上它 博主带你追寻时尚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28  外滩画报

  导语:时尚博主们逐渐在产业内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他们的博客就像微型的个人媒介,带领读者从T台到街头追寻时尚风潮。

  除了身体力行贯彻时髦之外,多才多艺的博主还客串评论者、街拍对象、设计师、造型师等身份。最近由Mango发起的全球时装博主的评选中,来自墨西哥的Andy Torres脱颖而出。除了对Andy Torres的采访外,另外两位参赛的博主也和《外滩画报》的读者们分享了她们的夏日扮靓心得。

  <b>Andy Torres </b>  除了身体力行贯彻时髦之外,多才多艺的博主还客串评论者、街拍对象、设计师、造型师等身份。

  Andy Torres是来自墨西哥的时尚博主,也是欧美街拍中的人气女孩。她擅长利用色彩的明暗对比,每次选用一到两种亮色单品与基本款服饰混搭,提升整体的层次感和品味度;同时,Andy Torres对于配饰的选择搭配也很有心得,每一款鞋履、包包,到颈腕间的珠宝细节,都让人爱不释手。

  私底下Andy Torres是个非常随性,追求新鲜变化的人。早在孩童时期,母亲便教她学习缝纫以及制作漂亮衣服,这也使她从小就对时尚充满好奇与兴趣。时尚对于她来说,是一种生活追求。通过写博客,她与大众分享了她对时尚的见解与个人喜好,以及如何将潮流趋势与个人搭配相融合。Andy Torres也是一名造型师,而今年所引爆的完美撞色风格刚好应和着本季亮色系的流行趋势;同时她还十分擅长将基本款的单品和华丽的配饰进行混搭,塑造出清新、舒适却不失时尚感的着装风格。

  如今,Andy的博客在全球已经有超过700万读者。她很高兴她的读者数量也在每天持续上涨。Andy在她的博客投入了很多努力和辛勤的工作,她也尝试让自己的博客越来越真实并带有她自己的个人风格。尽管离开墨西哥已有10年之久,Andy Torres依然保留着墨西哥人身上的热情与坦率。不同的是,相比墨西哥较为随性、保守的时尚风格,Andy Torres认为多变与创新才是时尚的真谛。“我的风格时时刻刻都在改变,我并不喜欢固定一种时尚风格。”

  在网络技术发达的今天,全球的年轻时尚达人们纷纷开博,并且迅速蹿红。这并没有让Andy感觉到压力,相反,她坦言自己十分欣赏追逐梦想的人,而博客,是一个让他们梦想成真的平台。Andy非常想搬去巴黎,所以她试着慢慢步入欧洲的时尚圈。她去各种时装周,并尽了很大努力去拍摄美丽的照片还有录视频来记录她的旅程。这一切的原动力来自于她追逐美好的梦想。

  “如果你喜欢,那就穿上它。”这是她的时尚格言。

  B=《外滩画报》

  A= Andy Torres

  B:你从何时起发现自己对时尚感兴趣?

  A:从懂事起我就对时尚充满了兴趣。在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母亲教我缝纫,学习如何自己制作那些漂亮的衣服。时尚对我来说,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

  B:是什么使你开始用博客记录生活?

  A:起初,我想要找一个地方与大家分享我对时尚的见解,以及如何将潮流趋势融合进我个人着装风格中,而我发现,最适合的地方就是互联网。

  B:你是否记得你博客里的第一篇博文?

  A:当然记得,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那篇文章中,我简单地作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我对时尚的见解和热爱。有趣的是现在我所写的与从前的大不相同,很多见解与喜好也有所改变,但因为这篇文章是我的第一篇博文,为了纪念它,我并没有把它删除。

  B:在你眼中,什么样的人属于时髦一族?

  A:在我看来,一个时尚的人必须对自己的穿着感到舒适,并且勇于尝试不同风格。那并不意味着他必须穿着名牌设计师设计的衣服。

  B:能否为我们描述下墨西哥的时尚风格?

  A:这对我来说有些困难,因为我离开墨西哥已有10年之久。但我认为,相比世界上其他国家,墨西哥时尚更为保守,没那么大胆。人们的打扮倾向于随性自然,他们很少去尝试不同的时尚风格。当然,这是非常笼统的看法,并非所有人都同意我的观点。

  B:你是否经常阅读其他博主的文章?

  A:我会经常去浏览他们的博客。事实上,比起阅读杂志,我花更多时间在上网浏览博客。你肯定会说我是个活跃于网络的达人,那是因为网络上有很多天才。

  B:谁是你崇拜的时尚设计师或者时尚达人?

  A:我最欣赏的是Burberry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我很崇拜他的天赋。如此年轻,就使Burberry取得如此傲人的成就,他的传奇故事非常鼓舞人心。

  B:这一季,色块撞击拼接十分流行,那什么是你最喜欢的颜色?

  A:我的整个衣柜里放眼望去全是霓虹黄,我爱极了这颜色。

  B:你如何用一句话来概括你的时尚风格?

  A:永远在改变和尝试。我的风格时时刻刻都在改变,我并不喜欢固定一种时尚风格。

  B: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时尚博主出现,例如Tavi Gevinson、Katie等,你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A:对于那些时刻追逐自己梦想的人,我都非常欣赏,而我也认为,博客是一种追逐梦想的方式。尽管我并没有读过她们的文章,但我对她们所做的一切都表示尊敬,能够如此年轻就获得这样的成就是一件非常值得敬佩的事情。

  B:作为一位时尚设计师,能否为我们简单描述你对下一季的流行趋势的看法?

  A:亮色应该会继续成为秋冬系列的潮流,而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流行趋势之一。

  B:对于女性读者,你有什么时尚小秘诀与她们分享吗?

  A:我对她们最好的建议就是穿自己喜欢、感到舒适的衣服。许多女孩都不敢尝试时尚,因为她们在乎别人的看法,而恰恰相反的是,不断尝试才是发现个人风格的最佳方式。“如果你喜欢,那就穿上它。”这就是我的时尚格言。

  Denni Elias

  “一双黑色及踝靴可以伴我走过整个炎夏”

  你认为最适合夏天的音乐是?

  Lykke Li 的 A little bit

  Flight Facilities feat. Giselle 的 Crave you。

  在这个夏天,你最想得到的单品是哪些?

  House of Holland by Linda Farrow 的墨镜;一双黑色及踝靴可以伴我走过整个炎夏;闪亮的指甲油;用来在晚上派对踩的非常高的高跟鞋;还得有个 iPad,里面存满我最喜欢的歌!

  这一季最喜欢的色彩是?

  当然是白色!(最好是带有白色蕾丝、真丝或者雪纺质感的小短裤或者连衣裙)

  你最推荐的逛街区域是哪里?

  在 Rue St. Honor一带,那里有很多精品店还有 Colette。

  你心目中的时尚偶像是谁?

  Kate Moss。她的率真和她的形象永远是那么棒。

  Nathalie Suárez

  “鲜亮的色彩,像是大红色,橘红色还有蓝色!”

  你认为最适合夏天的音乐是?

  Foster the People: Torches album。

  在这个夏天,你最想得到的单品是哪些?

  大号的黑色纪梵希手袋;高腰短裤;日本和服;还有复古帽子。

  这一季最喜欢的色彩是?

  鲜亮的色彩,像是大红色,橘红色还有蓝色!

  你最推荐的逛街区域是哪里?

  纽约soho区的Cobblestone街。

  你心目中的时尚偶像是谁呢?

  Jane Birkin和她的女儿Lou Doillon。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