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艾米-怀恩豪斯:她曾经是时装界的灵感缪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9:35  ELLE中文网
整个Chanel2008早秋系列,超重的眼线、蜂窝头——都在向Amy致敬!整个Chanel2008早秋系列,超重的眼线、蜂窝头——都在向Amy致敬!

  致敬Amy

  Ella Fitzgerald,Billie Holiday等老牌爵士女伶一般的嗓音不仅感染了全球的歌迷,也感染了卡尔大帝。整个Chanel2008早秋系列,超重的眼线、蜂窝头——都在向Amy致敬!

卡尔爱她,Louis Vuitton的派对上她是宠儿,甚至连奥尔森姐妹花也投射来艳羡的目光。卡尔爱她,Louis Vuitton的派对上她是宠儿,甚至连奥尔森姐妹花也投射来艳羡的目光。

  卡尔之约

  2008年的3月3日,巴黎时装周正酣,彼时的Amy Winehouse是幸福的。卡尔爱她,Louis Vuitton的派对上她是宠儿,甚至连奥尔森姐妹花也投射来艳羡的目光。

Amy Winehouse在蒙田大街Fendi新店的演出,那个夜晚好似格莱美颁奖礼再现,活动现场变身Amy Winehouse的小型演唱会。  Amy Winehouse在蒙田大街Fendi新店的演出,那个夜晚好似格莱美颁奖礼再现,活动现场变身Amy Winehouse的小型演唱会。

  Fendi之歌

  2008年3月,当时在巴黎观看秋冬时装周的人一定不会忘记Amy Winehouse在蒙田大街Fendi新店的演出,那个夜晚好似格莱美颁奖礼再现,活动现场变身Amy Winehouse的小型演唱会。Fendi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来了、鬼才女导演Sofia Coppola来了,怀着“小囧娃”的Jessica Alba也来了,还有Kayne West 等等。这个夜晚,只有回忆了。

  Amy Winehouse也曾投身J Brand牛仔裤的明星热潮,低腰、瘦腿又包身,天后性感人人爱。  Amy Winehouse也曾投身J Brand牛仔裤的明星热潮,低腰、瘦腿又包身,天后性感人人爱。

  Amy Winehouse的瘦腿牛仔裤

  Amy Winehouse也曾投身J Brand牛仔裤的明星热潮,低腰、瘦腿又包身,天后性感人人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