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入狱罪犯被禁止穿着LV等设计师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8:10  新浪时尚

  导语:几十年以来,Palermo Ucciardone监狱就一直有着“壮丽的宾馆”一称。在这里,关系好的黑手党成员们不仅可以享受到美食,还可以穿着高档的设计师服装。

新上任的长官Rita Barbera表示将中止这些不良作风,首先将禁止这些罪犯穿着如Prada, Gucci, Valentino, Versace, Louis Vuitton, Armani等品牌的高档服装。新上任的长官Rita Barbera首先将禁止罪犯穿着如Prada, Gucci, Versace等品牌的高档服装

  但是这一切都将结束,新上任的长官Rita Barbera表示将中止这些不良作风,首先将禁止这些罪犯穿着如Prada, Gucci, Valentino, Versace, Louis Vuitton, Armani等品牌的高档服装。她说:“这个监狱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就是高档的设计师服装,我们需要改变大众的这个印象。我们要杜绝阶级,财富和权势差别。”除了高档的设计师服装以外,像Nike和Adidas这样的运动品牌也被禁止。

  而罪犯的妻子们在得知无法再给自己在狱中的丈夫送高档设计师品牌服装时都非常气愤,其中一个罪犯的妻子说:“不穿设计师服装的话,我丈夫难道赤身裸体吗?他的所有服装都是来自设计师品牌,这并不是说他爱炫耀,只是因为这些服装质量好,比较耐穿。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来侮辱他,为什么要逼我们在街头买廉价的服装呢?”

  并不是所有在Ucciadone的罪犯都衣着光鲜,这个监狱目前容纳700多名罪犯,其中有很多是贫穷的意大利人和移民等。他们中的很多人穿得是监狱机构捐助得服装。

  有一位监狱机构职员说:“如果这项新规定能够祛除这种炫耀得风气,那么肯定会受到大家的欢迎。”

  文章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