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你不可不知的“C”字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7:35  时装网

  导语:作为时尚中人,有许多品牌及名词你不得不知,现在就带你领略时尚界中那些著名的“C”字。

  2011 CK泳装广告   2011 CK泳装广告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CK) 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从1968年开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现在,Calvin Klein 已在时装界纵横了近40年,被认为是当今美国时尚的代表。Calvin Klein 认为今日的美国时尚是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也是 Calvin Klein 的设计哲学。CK 产品的重要风格之一就是性感,因此在 Calvin Klein 的广告中性感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CK 的广告常采用裸体模特,旨在创造完美的、艺术化的形象。Calvin Klein的产品丰富,从牛仔裤到香水以及最著名的内裤。1990年当Mark Wahlberg穿着CK的内裤出现在大幅广告中,CK内裤的知名度就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

  Car Shoe   Car Shoe

  Car Shoe

  说起豆豆鞋,基本大家都会马上想起Tod’s,但是其实它不如Car Shoe久远。“Car Shoe”创立于1963年,比Tod’s要早十几年,而且更是在鞋上写着original car shoe的字样。

“Car Shoe”时至今日仍坚持意大利原产,如今,Car Shoe已被Prada收购。

  从“Car Shoe”的名字就可以猜出来该品牌最初制作的鞋子是方便男人开车时所穿,从上市起就成为了一个经典,也曾备受前任美国总统肯尼迪的亲睐。“Car Shoe”时至今日仍坚持意大利原产,如今,Car Shoe已被Prada收购。

  Cardigan 开衫   Cardigan 开衫

  Cardigan

  开衫对于当今的男人来说是一件并不陌生的单品,而且超级百搭。开衫的英文名Cardigan以1885年扬名于克里米亚战争中的第七代喀地干Cardigan伯爵而命名,传闻是他发明了这种无领、胸前系扣的毛衣,以便穿着时不会弄乱发的发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