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从简忌奢舒适随性 政要夫人们的时尚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10  《风尚志》

  导语:曾是超模的法国现任总统夫人Carla Bruni穿衣风格带有令人舒适的随性,配饰宁缺毋滥,风格从简忌奢,举手投足间,无一不是风景。

  Carla Bruni:休闲范儿也美丽

  统一手袋与鞋子的颜色是优雅教科书中的基础课,黑色则是永恒不变出席正式场合的选择。

  黑色则是永恒不变出席正式场合的选择   黑色是永恒不变出席正式场合的选择

  Bruni纤细的身材十分适合演绎一件式的紧身连衣裙,无须任何装饰已是最醒目的存在。

  身材高挑的Bruni出席正式场合时通常会选择低跟的鱼嘴鞋,既可延长腿部线条,也可体现中年妇人的优雅。

  Oversize白衬衫是水洗牛仔裤的最佳搭档   Oversize白衬衫是水洗牛仔裤的最佳搭档

  高街搭配的灵感缪斯   高街搭配的灵感缪斯

  黑色小礼服是法国女人衣橱中的必备款   黑色小礼服是法国女人衣橱中的必备款

  作为新上位的英国平民王妃,Kate深谙颜色的奥妙,决不让过于明亮的色彩出现在自己身上,对潮流把握很准的她巧妙运用时下热门的复古元素,将自己变成英格兰街头最美丽的风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