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亚娜-拉皮科娃:普京身边的“尤物之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32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语:套一句用老了的话:“在所有摄影师中,她是最漂亮的一个;在所有参加选美的模特中,她摄影技术最好”。亚娜-拉皮科娃,俄罗斯总理普京新聘用的私人摄影师,就是这么个招人妒嫉的25岁的漂亮妞。

  <b>莫斯科小姐出任私人摄影</b>   莫斯科小姐出任私人摄影

  尽管面前已经横了克林顿和贝卢斯科尼两条栽在“石榴裙”下的冤鬼,普京还是决定用他的政坛生涯,在亚娜-拉皮科娃身上赌一把。

  7月才刚刚应聘上任的普京总理御用私人摄影师亚娜-拉皮科娃,被莫斯科媒体形容为“美貌不可方物”、“她身材高挑匀称,褐色卷发和湖水绿的眼眸有勾人心魄的魅力”,这位摄影师2008年曾参加过莫斯科小姐选举,并一举冲入前5名。

  当然,参加选美不是多大个坏事,许多参赛的姑娘美貌与智慧兼得,后来还在事业上胜过男人。但亚娜-拉皮科娃是否能归入这一类,值得商榷。

  第一位捅出亚娜-拉皮科娃受聘普京的匿名博客,很周到地转载了几张亚娜在自己博客上贴的摄影作品,包括一些以色列的风景照和明显虚焦的水果静物摆拍,“除此以外,这位年轻的选美小姐似乎在摄影圈内没什么建树,各大图片社和报纸也都没有她的资历档案”博主爆料说。与之相比,抓人眼球的反而是亚娜-拉皮科娃本人玉照,选美结束后她有一段时间以内衣模特为工作,登载在杂志上亚娜穿着贴身内衣的硬照,张张撩人鼻血,相信总理也不能免俗。

亚娜-拉皮科娃的内衣照片被网路疯狂传阅转载后,普京办公室才被迫出面认了这个看起来有点冲动的聘用

  工资太低无人应聘

  在亚娜-拉皮科娃的内衣照片被网路疯狂传阅转载后,普京办公室才被迫出面认了这个看起来有点冲动的聘用。

  发言人佩斯科夫跑来为总理圆场:“拉皮科娃是以见习生的身份被选中担任普京的私人摄影师,她还在试用期,试用合格后才能成为正式摄影师。至于亚娜以前是不是做过模特,我们没兴趣,这又不是什么犯罪活动。”

  话是这样说没错,可在偌大的俄罗斯,为总理挑选一位私人摄影师,竟能无巧不巧地选到最漂亮那位!

  “我们已经为普京物色摄影师很久了,现有的两位私人摄影师已经超负荷工作,需要另添一位调换。”佩斯科夫最后兜出老底来取信记者和民众,“我也曾和好几位资深摄影师接触过,但总是在工资上谈不拢,为总理工作非常辛苦,工资却及不上普通的报纸或者图片社,没有人愿意跳槽过来。”

  看过普京的照片就知道,做他贴身摄影师是个重体力活,总理酷爱户外运动,除了常规的登山、骑车、划船、游泳,普京还有赤膊骑马的度假照片登在报纸上,甚至有一次他还和北极熊以及老虎亲密接触。这么危险的活儿,亚娜一个小妞干得了吗?

  和总统的美女摄影打擂台

  干不干得了是后话了,或许普京办公室真不看中亚娜-拉皮科娃拍照的能力,因为这个美貌性感的“普京宝贝”,已经为普京争取到足够的话题和人气。

  在2012年即将进行的俄罗斯总统大选中,普京最大的对手就是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巧的是,就在普京聘用亚娜之前不久,梅德韦杰夫刚刚为自己的团队添置了一名美貌的女摄影师。不过,梅德韦杰夫雇用的美女摄影师,来路比亚娜正宗多了,是业界广受好评的《消息报》摄影记者卡提娅-什图基娜,她过去经常出席克里姆林宫的官方活动。

  如果,普京雇用亚娜-拉皮科娃不是为了她的美貌,而是为了在明年的总统竞选赛中和梅德韦杰夫“别苗头”,那么这纸聘书就好解释多了:亚娜根本不必向外界证明她的专业摄影技术,这位前任内衣模特只要负责在普京身边美貌到底,吸引眼球,就算完美成就任务了。

  关于亚娜-拉皮科娃

  普京宝贝:亚娜-拉皮科娃并不是第一位“普京宝贝”。俄罗斯著名前艺术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也曾被传与普京关系匪浅,从2006年开始,坊间陆续传出绯闻。如今亚娜成为“私人摄影师”后,不少网民调侃她:“卡巴耶娃会怎么想?”

  莫斯科小姐:2008年参加莫斯科小姐的选美,被亚娜形容为“一个大错误”,在成为总理私人摄影师后,她公开表示“我正在为这个错误付出代价”。不过,普京的摄影团队给了这位内衣模特一个机会改正错误,“知道自己是总理团队中的首位女性摄影师,感觉像做梦一样”。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