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模特被指“形容枯槁” 到底是谁的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35  外滩画报

  导语:18岁的澳大利亚模特Codie Young被卷进一场“体型过瘦”的争议漩涡之中,起因是《每日邮报》批评高街巨头Topshop在其网站上使用的她的一张照片看起来“形容枯槁”。

18岁的澳大利亚模特Codie Young被卷进一场“体型过瘦”的争议漩涡之中,起因是《每日邮报》批评高街巨头Topshop在其网站上使用的她的一张照片看起来“形容枯槁”。18岁的澳大利亚模特Codie Young被卷进一场“体型过瘦”的争议漩涡之中,起因是《每日邮报》批评高街巨头Topshop在其网站上使用的她的一张照片看起来“形容枯槁”。

  “这只是后期修片和拍摄角度的问题,我本人看起来并不是这样的,”Codie说。Topshop已经把这张照片撤下,换了一张Codie看起来更为健康的照片,并承认此前的照片“让Codie的脑袋和身体不成比例”。

  不过对于《每日邮报》的批评,Codie还是表示不满:“我是模特,并不意味你可以随意抨击我的身体。”Codie曾为Chloe、Chanel等一线品牌走过秀,她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的品牌发布。

  “我生来就很瘦,此后一直如此。我爸爸的亲戚也都和我一样又高又瘦,我不过是遗传了这种体型罢了。”Codie Young说,其实她非常喜欢吃甜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