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得瑟不是女人专利 青春永驻才能常青不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9:5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得瑟——方言。意为爱显摆,多为众人所不齿。古往今来,男性中皆不乏爱得瑟人士,只不过形态早已告别了手戴3块金表的大哥大状态,如今,要想得瑟得起来,首先就要看“面子”。

大卫-贝克汉姆

  那边贝克汉姆和三子海中冲浪,齐刷刷“搔首弄姿”,真是分外撩人;这边积极备战MLS全明星赛的他,姿态也是甚为活泼,摆明帅哥老矣,贼心不死。

  阿汤哥在屋顶拉风扮歌神。   阿汤哥在屋顶拉风扮歌神

  看汤哥那明显回春10岁的脸庞,就知道一定去美容院下了狠手,看来汤嫂最近成功瘦身,多少给了他压力。

  休·海夫纳,打死也不敢相信,被抛弃的这回竟然是他! 就算坐拥美女帝国的《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一向得瑟得超级霸道的他也都遭遇了被休

  有关得瑟的几个句式 你是否似曾相识

  1.女友竟然说我的腰比她还细,郁闷!

  2.为什么她们看上的都是我的钱、背景或外形,我希望她们能聆听我的内心。

  3.我的前女友长得像名模,但我现在还不是在你身边。

  4.我真的不是什么明星,我只是个普通人,我希望过平静的生活。

  5.花了几千大元代购的包包,一看标签MADE IN CHINA!

  6.头等舱的饭一点也不好吃。

  7.今晚有重要人物到场, 女友建议穿PRADA,而我更喜欢纪梵希。

  新型得瑟 文法下功夫

  有人说现在的得瑟,已无需多金,甚至连品貌都无需有,只要在各种文法上下功夫就行,再加上微博的极佳平台,是个人你都可以走上前去“得”一番,而神奇的是,总有人买账。但事实果真如此吗?前阵子看到一妖男博客被PO上首页,各式行为艺术应有尽有,但他没红,显然也红不了,骂声一片中被提及最多的字眼是:丑。连奇葩芙蓉姐姐都减肥了,就算扮女人搏出位你也要专业点不是?

  而现在T台叱咤风云的中性模特如Andrej Pejic、Zemmoa,将其他都摆在一边不谈,为什么人家能得到大牌设计师的争相青睐,说白了还是因为一个美字。身为女人都觉得他们确实好看。所以男人要想得瑟得有市场,如果没有一个好品位、好型格支撑,即便腰缠万贯,那魅力也会折堕一半。毕竟手亮三块金表就能打下半壁江山的范德彪时代早已远去,就连坐在大奔里的金主们想要成功把妹,探出头来如果是满脸油光、一口黄牙,也多数只会收获一个白眼,这还是运气好的,衰点的,美女扭头就赠“恶心死人”四个大字。

  男同胞们在面子工程上的不断努力也说明了他们的忧患意识,且活儿是越来越细。要不为何男士美容的消费额还在逐年升高,你当那些护肤装备的不断扩大都是废的?

  要想持续得瑟 就得留驻青春

  以前,男人们总觉得爱得瑟是女人的专利,因为她们虚荣、缺乏安全感、争强好胜,其实,男人们也好不到哪去。据说,男性平均寿命比女性要少5到10岁,生理机能也退化得更快……其实若论胸部下垂、身材走样,男人的有碍观瞻度比女人更甚。看看现在男士整容项目里整胸成为大热,各式塑身衣也卖得火着呢,而就在前两天我一哥们儿摸着滚圆的肚子还告诉我,车上都有人给他让座。情何以堪哪!这不,就算坐拥美女帝国的《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一向得瑟得超级霸道的他也都遭遇了被休,虽然在婚前落跑的新娘含泪解释:因为自己不是他唯一的女人。但用膝盖想想都知道,如果老纳年轻20岁,抽她她也不会跑。

  同理,像贝克汉姆、汤姆-克鲁斯们,每年花在面子上的银子也丝毫不比太太少,这才得以让他们在太太们面前更加风骚,并保持男人尊严。就算一向浪子情怀的布拉德-皮特也有固定上沙龙护肤的习惯,包括注射肉毒杆菌,小贝每年更是花费上万英镑花在护肤上。容易吗?新一代男星们那更是各个不得了,采访他们的时候,那个护肤知识懂得不亚于女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