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传Marc Jacobs或将接掌Dio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9:26  VOGUE时尚网

  导语:克里司汀-迪奥(Christian Dior)自3月份开掉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之后,就不断有各种传言猜测谁将入主迪奥。最新的传言是LVMH CEO Bernard Arnault有意请集团旗下另一位顶尖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来执掌迪奥。

最新的传言是LVMH CEO Bernard Arnault有意请集团旗下另一位顶尖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来执掌迪奥。最新的传言是LVMH集团 CEO Bernard Arnault有意请集团旗下另一位顶尖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来执掌迪奥。

  据说Bernard Arnault与马克-雅可布最近几周会面频繁,甚至有可能让后者兼顾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克里司汀-迪奥(Christian Dior)两个品牌。不过更有可能是马克-雅可布从中二选一,Arnault倾向于让他接手迪奥,对重振品牌形象有好处,显然加利亚诺的丑闻已经影响到了品牌形象。

  3月的时候,马克-雅可布曾公开否认入主迪奥的传闻,而今日LVMH集团对此传言不做回应。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