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传Céline设计师入主LV 或影响品牌成衣生产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0:50  新浪时尚

  导语:两周前,路易威登的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将入主Dior的传言开始以来,如今这已经发展为进一步的时尚圈大洗牌。

Céline的菲比-菲罗Phoebe Philo

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

  据传,Céline的菲比-菲罗Phoebe Philo将接替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在路易威登的位置,同时兼顾Celine的工作。但路易威登的成衣系列可能会减小规模。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进入路易威登之前,品牌主营皮具和配饰。

  而LVMH集团对此依旧不予置评。

  最终这个职位由谁来接替,还是要由LVMH的老板Bernard Arnault决定。他在2003的一份声明中称:“如果我安排Marc Jacobs到Dior,安排John Galliano到Louis Vuitton,结果都不会好,对两个品牌也没有好处。两个人都具有自己的才华。”

  10月,Dior将在巴黎时装周上展示春夏系列。

  文章来源:VOGUE UK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