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浪琴等珠宝腕表品牌9月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9:14  法制晚报

  导语:自今年7月众多奢侈品牌纷纷涨价后,9月1日起将再度迎来部分手表珠宝品牌的涨价风潮。

劳力士已于今年7月对其产品价格进行了上调。而9月1日起,浪琴等品牌也将对其全线产品进行调价。劳力士已于今年7月对其产品价格进行了上调,9月1日起浪琴等品牌也将对其全线产品进行调价。

  据了解,劳力士已于今年7月对其产品价格进行了上调。而9月1日起,浪琴等品牌也将对其全线产品进行调价。

  浪琴旗舰店的店员告诉记者,此次调价涨幅约在5%-10%,但还没有收到产品价格上调后的具体售价单,像比较适合女士佩戴的黛绰维纳系列会根据不同款式有不同幅度的上涨,涨价约在500元至800元之间。

  记者还从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西单店了解到,除浪琴外,还有豪利时和梅花两品牌会对其产品进行调价,价格上调约在10%左右。

  另外,法国著名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也将于今年9月1日起,对其品牌全线产品的价格进行上调,涨幅在20%左右。

  对于此次调价,Van Cleef & Arpels和亨吉利店员均表示属于每年品牌的例行调价。亨吉利店员告诉记者,瑞士表每年都会进行两次调价,劳力士有可能在年底还会进行一次调价。

  而Van Cleef & Arpels店员则表示,此次调价幅度明显高于往常,高达20%—30%,“金价的上涨和一些材质的涨价都会影响调价,”店员告诉记者。

  事实上,劳力士、卡地亚等一些7月份已经调价的奢侈品牌,包括此次9月起调价的Van Cleef & Arpels、浪琴等品牌都不是今年第一次涨价了。

  已于今年7月上调过价格的Tiffany的店员告诉记者,在2007年和2008年品牌在一年内均进行了3、4次的涨价,而对于该品牌今年是否还会进行调价,店员表示不确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