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幼齿嫩模拍大片 关于年龄模特会撒谎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9:50  VOGUE时尚网

  导语:法国10岁幼齿嫩模戴兰-布隆多《VogueEnfant》大片因勾人的姿势引发争议。设计师Michael Kors也对当下模特界发表了一些看法。

关于年龄 模特会撒谎吗关于年龄 模特会撒谎吗

  Michael Kors认为模特不只是衣架子,她们首先是女性。但模特年龄太小不是好事,14岁的话就还是孩子。两年前他说挑选模特都要16岁以上的,从此来试镜的东欧女孩都自称是16岁。

  模特低龄化一向是时尚圈的一大争议,Diane Von Furstenberg曾因选用了15岁的模特而陷入尴尬,而坊间传言Carine Roitfeld丢掉工作的原因是一组儿童模特浓妆艳抹的大片。

  相关阅读:

  模特被指“形容枯槁” 到底是谁的错

  时尚就要“重口味” 僵尸男孩进军模特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