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超幼齿模特仅2岁 时尚圈低龄化讨好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8:13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法国10岁幼齿嫩模戴兰-布隆多为《VogueEnfant》拍摄的一组服饰大片受到很多网友的质疑,现在更有媒体爆料称美国2岁超小模特走红时尚圈。看来“幼齿”一词已经不足以形容混在时尚圈的小盆友们了!当模特,拍大片,写博客,所以绝对不可低估儿童的潜力!“别说没有提醒你,因为时尚圈玩的就是特立独行”!

超幼齿模特仅2岁 时尚圈低龄化讨好谁时尚BLABLA:超幼齿模特仅2岁 时尚圈低龄化讨好谁

  聚焦人物:艾拉-布朗

  年龄:2岁

  时尚圈职业:模特

  网友声音:“真人版洋娃娃”才2岁 为何妆容夸张像小老太婆

  小编点评:年龄太小如何驾驭时尚大牌

  超模?T台上见多了。嫩模?八卦新闻也看多了。还有什么样的“模”能吸引我们挑剔的眼球?对!那就是两者的合体“超嫩模”。其实在模特界,十四五岁上T台走猫步不是新鲜事,只不过,现在这些模特的年龄一降再降,而她们所演绎的却是越来越成熟的时装大片。

  最近,一条这样的微博被大量转发:“来自美国的小女孩艾拉-布朗,虽然年仅2岁,但已经是著名的时装模特。因为天生酷似洋娃娃,可爱的她不仅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时尚童装品牌的青睐。”许多人评论说好可爱,但还是有人不同意。有网友就评论:“我怎么觉得像个小老太婆。”照片中的艾拉涂着明显的睫毛膏、腮红和唇彩,戴着钻石耳钉,烫着卷发。有人说,小孩子化妆不是一件好事,更何况是经常化妆?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10岁幼齿嫩模出位造型 法10岁幼齿嫩模出位造型

  聚焦人物:戴兰-布隆多

  年龄:10岁

  时尚圈职业:模特

  网友声音:勾人姿态太出位 纯真天性遭扼杀

  小编点评:不反对也不提倡 儿童拍摄时尚大片需要被控制在一定限度之内

  法国10岁幼齿嫩模戴兰-布隆多为《VogueEnfant》拍摄的一组服饰大片受到很多网友的质疑,大家对片中少女过于成人化的姿态及妆容、穿着表示出强烈不满。

  和大家印象中天真单纯的孩子不同,封面上这位嫩模斜倚在豹纹枕头上,涂着红唇膏,穿深V上衣及三寸高跟鞋,表情冷酷地摆出诱人姿势,性感程度媲美成年模特。据传戴兰的母亲是设计师,父亲是足球运动员,戴兰四岁便崭露头角,在时装秀中亮相。

  英国“母亲联盟”的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都很关注戴兰-布兰朵的经纪公司,我们不知道她这样打扮,到底代表的是儿童还是成年人?一个仅有10岁的小女孩,居然要化浓妆,穿摇摇晃晃的高跟鞋和深V领的裙子。她甚至还没有发育,儿童的天性和特征都被埋没了。事实上,出现这种现象,是时装界的极大悲哀。”详细>>

当红低龄时尚博主当红低龄时尚博主泰薇-盖文森

  聚焦人物:泰薇-盖文森(Tavi Gevinson)

  年龄:14岁

  时尚圈职业:时尚博主+造型师

  网友声音:低龄博主忙不迭 “搞时尚要从娃娃抓起”

  小编点评:12岁“小屁孩”长大就是一代时尚偶像

  泰薇-盖文森 (Tavi Gevinson) 小朋友可以说是现在成功的时尚博主了!从12岁开始写自己的博客“Style Rookie”,到被《Teen Vogue》点名力捧,再到成为时装周前排嘉宾、登上杂志封面、和设计师Marc Jacobs等成为朋友、成为设计师的灵感缪斯。

  现在Tavi同学已经14岁啦,而她的身份也从博客写手、秀场看客、封面女郎不断晋升。除了将会成为某时装电影大赛的评委之外,泰薇-盖文森 (Tavi Gevinson) 最近有了一份新工作:为时尚杂志《Blackbook》9月号的一组大片担任造型师!而将在这组大片中被Tavi打造造型的模特就是美国真人秀节目《新泽西真实主妇》女主角之一丹尼尔-斯桃波 (Danielle Staub) 的女儿Christine Staub。

  虽然泰薇-盖文森小朋友还有至少十年的时间来认识时尚,玩转时尚,但是她已经是时尚界最不能被忽视的一支“花朵”,用“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的话来说,她是有自主意见的女孩,思想里的那些古怪的情愫会反映在着装上。但愿她以后可以尽量不受主流趋势的影响,千万不要让自己的梦幻时尚王国被商业全部充斥了就好!详细>>

海莉-斯坦菲尔德海莉-斯坦菲尔德

  聚焦人物:海莉-斯坦菲尔德

  年龄:14岁

  时尚圈职业:模特

  网友声音:褪去稚嫩 大模范儿初露端倪

  小编点评:14岁Miu miu新女神 红毯耀眼新星

  凭借《大地惊雷》的出色表现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14岁女星海莉-斯坦菲尔德在今年5月中旬被宣布成为时尚品牌MIU MIU的最新代言人,近日MIU MIU官方公布了一组海莉-斯坦菲尔德代言MIUMIU由摄影大师布鲁斯-韦伯掌镜的2011年秋冬广告大片。

  照片中的海莉-斯坦菲尔德在大师的造型下已经完全的摆脱了14岁小萝莉的气质,脸上带着墨镜,身上穿着黑色的中长款MIU MIU新品衣裙,浑身散发着御姐的风范。多张风格的照片让这位纯真的小女孩变身成了略带性感慵懒气息的明星,复古风格十分明显,让人一见难忘,而海莉-斯坦菲尔德也诠释跨越年龄的性感美丽。详细>>

  更多链接:

  时尚潮男:阿尔洛-维纳

  登上过《GQ》的8岁小男孩阿尔洛-维纳是著名编剧马修-维纳的儿子。从3岁起,他就已经有了完全属于自己的风格:小西装、衬衫、皮鞋,还有传统绅士的代表——礼帽和手杖。

  YSL广告片主角:朱尔斯-本谢区特

  13岁的朱尔斯-本谢区特是法国导演塞缪尔-本谢区特(Samuel Benchetrit)的儿子,走红原因是在其父掌镜的伊夫-圣洛朗2010春夏系列广告中担纲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性模特:Lea T爆红时尚T台

变性模特:Lea T爆红时尚T台

Lea T 因 Givenchy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的提拔而扬名高级时装界,她多次为Givenchy走秀并拍摄广告,Tisci将她誉为“一个真正的女神”。今年早些时候,她又受到英国著名造型师、《Love》杂志主编 Katie Grand 赏识, 与Kate Moss联袂出演了该杂志“中性特辑”的封面。 >>详细

雌雄同体:“妖男”安德烈-皮吉斯蹿红

雌雄同体:“妖男”安德烈-皮吉斯蹿红

澳洲19岁男模Andrej Pejic最近在时尚界掀起巨大波澜,魅惑眼神及纤细长腿,美得让人无法置信。上周在法国设计师高第耶(Jean Paul Gaultier)的巴黎发表会上,Andrej Pejic压轴展示新娘礼服,他这个颧骨凸出、嘴唇丰厚、全身善发出娇柔的“美女”,让在场所有人看得瞠目结舌。 >>详细

僵尸男孩:里克-杰内斯特成就“另类美”

僵尸男孩:里克-杰内斯特成就“另类美”

被誉为“僵尸男孩”的里克-杰内斯特(Rick Genest)一出现在时尚圈立即引起了强烈的关注。这位脸上纹有骷髅刺青图案的男模来自加拿大,自从被嘎嘎小姐(Lady Gaga)御用造型师尼克拉-弗米切提(Nicola Formichetti)在Facebook上发掘后,迅速在时尚圈走红,成为了首屈一指的男模。 >>详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