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为英国“羊毛”扬名 英国政府与众时装品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8:21  新浪时尚

  导语:英国政府为了将自家“羊毛”发扬光大,与各大时装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单品。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作品

  每个国家都会有特别引以为傲的产业,英国政府为了将“羊毛”这项被视为英国传统的经典布料,向世界更广泛的推销,并且提升这款布料的印象及价值,特别与各大时装品牌合作,推出了各项独一无二的商品,均采用来自英国的纯羊毛所制作,这些商品也将在9月20-30号进行线上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查尔士王子的同名基金会,协助英国传统农业发展,活动期间这些商品都会在英国的Harvey Nichols百货展示。

  文章来源:O'logy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