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界设计重心向婴幼儿市场偏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0:30  新浪时尚

  导语:受到各方面对于美国经济有可能进入萧条担忧的影响,时尚界的专家们称设计师应该把设计重心转向于婴儿潮出生的人群,而不是年轻人,因为这些人的购买力相对比较强大,经济实力也比较稳固。

时尚界设计重心向婴幼儿市场偏移时尚界设计重心向婴幼儿市场偏移

  于婴儿潮出生的人也就是于1946-1964年出生的人目前已占美国全部人口的四分之一。

  The Doneger Group的创意总监David Wolfe说:“年轻人的市场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小型的针对型市场,于婴儿潮出生的一代已经成为时尚圈最大的客户群。而对很多公司来说,这种调整也有点不容易。很多公司从60年代以来就开始主要针对年轻人的市场,一时改变可能有点困难。”

  于周四举行的纽约时装周上有100多位设计师展出服装秀,还有很多选择在纽约市的其它地点展出自己的秀。设计师Tadashi Shoji的秀上就展出了带袖的晚装,主要针对婴儿潮的一代,因为一定年纪的女性不愿意露出自己的手臂了。

  而来自Nordstrom的时尚总监Gregg Andrews说:“对于婴儿潮出生的一代,她们手上有钱,但是店里卖的却是不适合她们穿的服装,设计师们对于这个现象确实要做点改变。”

  而由于经济环境的改变,女性们也开始不再服装上乱花钱。而那些有着多种用途,适用于多种场合的服装就深受欢迎。

  虽然经济复苏还是呈现缓慢趋势,但是美国零售业似乎没有受到很大影响,7月份的零售额在前4个月中呈现新高。

  文章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