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博主谋求营生手段 各出奇招寻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32  新浪时尚

  导语:除了穿着紧身裤和高跟鞋的高挑模特,戴着墨镜的时尚编辑们,时尚博主已经成为第三批时装周最受关注人群了。目前的时尚博客已经层出不穷,甚至达到饱和的状态了,人人都开始发布自己的时尚博客,这就使得这个行业相对变得比较功利性。

目前的时尚博客已经层出不穷,甚至达到饱和的状态了,人人都开始发布自己的时尚博客,这就使得这个行业相对变得比较功利性。目前的时尚博客已经层出不穷,甚至达到饱和的状态了,人人都开始发布自己的时尚博客,这就使得这个行业相对变得比较功利性。

  Elle杂志的创意总监Joe Zee说:“博客界现在已经完全不具个性,变得再平常不过了。”时尚界一向都有些后知后觉,坚持一贯的行业做法。而13岁的Tavi Gevinson让大家把视线转向博客。Tavi因为博客的走红而一跃登上纽约时装周前排,还受到Yohji Yamamoto的高度赞扬。而现在的Tavi开始成为时尚编辑,甚至还成为了设计师。

  英国最受欢迎的时尚博客是Susanna Lau,她的博客Stylebubble受到很大的关注。对她来说,如何能够在保持自己独特个性的同时又能获得适当盈利是博主们最为关注的问题。她说:“时尚博客不是简单的写写文章,发发照片就行的,博主们需要跟很多品牌合作来获得收入,而广告等方面的收入也是不容小觑的。大家都希望看到不受广告影响的博客,但是随着越来越多博客的产生,这点是不太可能了。”

  这就解释了为何时装周上各个博主都各出奇招,希望吸引大家的注意,为自己的博客吸收更多的读者。博主们也是正常人,也需要为自己谋求营生的手段。

  文章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