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Marc Jacobs开价1000万美元入驻Dio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9:30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Marc Jacobs依然是接替John Galliano执掌Christian Dior的首选。不过他与Dior之间的谈判时间比预期的更长。他和他的商业合作伙伴Robert Duffy希望薪水和福利能有“实质性”的增长。

Marc Jacobs开价1000万美元入驻DiorMarc Jacobs开价1000万美元入驻Dior

  根据日报的消息来源,Dio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已在纽约停留数日,与Jacobs和Duffy的法律代表进行会谈。两人希望得到八位数的薪水,外加其他福利。

  对于Jacobs而言,Dior的工作量会有实质性的变化,两个高级定制系列,前系列和成衣,多于Louis Vuitton的工作。而且Galliano在Dior工作的时候承受着很大的精神压力,更有理由提高报酬——尽管两人在时装业的收入已经算是最好。

  WWD报道,现在谈话还在僵持中,因为48岁的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先生向Dior要价高达1000万美元。据说因为这个职位需要在他本身已经排得满满的日程表上再增加设计两条高级定制系列的计划。考虑到他自己的两个品牌Marc Jacobs 以及Marc by Marc Jacobs,再加上现在迪奥(Dior)的高级成衣,他至少要在一年内完成22个系列——工作量都能和香奈儿(Chanel)有发电机之称的设计师卡尔-拉格费尔德(Karl Lagerfeld)相媲美。

  当被问及迪奥(Dior) 对他的要求是否属实时,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没有否认这些谣言。他告诉CNN: “这对我是个荣幸。巴黎两家最棒的高级定制公司当属香奈儿(Chanel) 和迪奥(Dior)  ,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觉得让我拒绝这个邀请很难。”

  WWD也报道迪奥(Dior) 的总公司LVMH——此公司也拥有路易威登品牌——曾经邀请过Alber Elbaz,、Nicolas Ghesquiere 和Sarah Burton担任这个职位,但都被一口回绝。

  如果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接受迪奥(Dior) 给他发出的邀请,他将会代替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曾经的位置。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已经因为他在一家巴黎的酒吧发表反犹太主义的言论而被辞退。

  但是按照业界重量级人物,VOGUE意大利主编Franca Sozzani的意见,迪奥(Dior) 的老总应该把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招回。Franca Sozzani说:“我明白他们(迪奥)的想法。我明白他们不能直接说,‘坏小子!我们现在原谅你了,回来吧!’但是这真的很可惜。”

  “我不相信他会说那些话。我觉得他那天只是喝醉了然后一个人在酒吧而已。当人要发疯的时候他们就发疯了,这个是人有时候不能控制的,是一时失言,不是带有强烈政治或宗教色彩的言论。他没有伤害任何人!”

  大家普遍认为菲罗菲比(Phoebe Philo)将会是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在路易威登的下一任接班人,她目前领导赛琳(Celine)的设计团队。

  部分文章来源:中奢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