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传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将接手Dio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9:27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迪奥(Dior)的新任设计总监到底是谁,事情发展简直就像类戏剧一样扑朔迷离,越演越烈,最近根据Vogue UK的报导,传言LVMH有意让青年才子Alexander Wang接手。

Alexander WangAlexander Wang

  相信众人不禁想问,说好的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呢?原来LVMH集团希望他能继续紧守路易-威登(微博)(Louis Vuitton),而在之前传闻中的接班人Haider Ackermann,这个有Karl老佛爷第二之称的设计师,LVMH则认为他的风格太过尖锐前卫。

  同样是谣言中的接班人,纪梵希(Givenchy)的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则是断然拒绝,因为他觉得纪梵希(Givenchy)才能给他如此舒服的发挥空间,相当满意现况。

  虽然目前事情发展到这个阶段看似是会由Alexander Wang继任,但从他自有品牌的服饰设计来看,都太过年轻、街头,并且和其他在候选名单中的设计师比起来,经验明显不足,迪奥(Dior)的古典韵味能不能诠释传神又具有新风貌,就还有待商榷。

  文章来源:o’logy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