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数字化IQ十强品牌榜单 Burberry最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23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在纽约大学LuxuryLab研究室近日发布的一项品牌“数字化IQ”报告里,Burberry(微博)凭借其网站卓越的商务功能和丰富完善的内容被评定为具有“天才”级别的“数字化IQ”。

Burberry官网从功能到内容都十分出色Burberry官网从功能到内容都十分出色

  LuxuryLab的创始人Scott Galloway教授和他的研究团队为全球49个时尚及皮具品牌做了一次数字化实力的测评,考查的内容包括官方网站、网上营销、社交网络平台账号以及手机客户端等。Burberry对社交平台Facebook的运用在此次测评中受到了肯定。

  譬如在发布新款香水“Body”时,Burberry就在其Facebook上推出了免费领取试用装的活动,任何感兴趣的Facebook用户只要关注Burberry,就有机会获赠该香水的小样,而此举也直接导致它的粉丝增加了八百五十万。 此次测评中,排名靠后的品牌包括Malono Blahnik、Givenchy、Zac Posen以及Prada。

  数字化IQ十强品牌及其上榜理由:

  1. Burberry: “数字化时代的偶像,它证明了对数字化的投资可以转化为股东价值。”

  2. Kate Spade: “把社交网络运用得风生水起;虽然是上榜新贵,但却已经显示出前瞻性的数字化运作。”

  3. Coach(微博): “博客和其官网的用户体验都相当出色。”

  4. Gucci(微博): “最近推出了Tumblr账户,表现可圈可点。”

  5. Dolce &Gabbana: “新推出的官网既时髦又实用。”

  6. Tory Burch: “Facebook上的网上商店引领了电子商务新潮流。”

  7. Ralph Lauren: “买断《纽约时报》Ipad app的九月广告是大手笔。”

  8. Hugo Boss: “极具互动的品牌YouTube频道。”

  9. Louis Vuitton(微博): “其推出的Amble应用程序凸显了旅途精神;在签到网站Foursquare上也表现出众。”

  10. Michael Kors: “将品牌提升为一种在线生活方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