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工坊揭秘 LVMH集团向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0:35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为了庆祝新近推出的“特别之旅”(Les Journées Particulières),LVMH集团近日特意向公众开放了其位于欧洲的25个驻地,包括位于巴黎郊区Asnières的Louis Vuitton的工坊,苏格兰坦恩小镇(Tain)上的格兰杰威士忌酒厂,以及位于罗马的Fendi总部。

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的Chaumet总部举办头冠展,并向公众开放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的Chaumet总部举办头冠展,并向公众开放

  这些地点通常都不对外开放,而这次活动使得人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这些品牌的精湛工艺和过人之处。上周日晚, LVMH的发言人称这次活动已经获得了“巨大成功”,约有十万多人参观了他们位于法国、意大利、苏格兰和波兰的基地,这已经超出了原本可以容纳的人数范围。该发言人还称,约有6万人次参观了LVMH的品牌工坊,尤以Dior、Chaumet和Louis Vuitton的参观人数最多,排队时间长达五小时;他还透露,该活动将来还可能再次举办。

工作室内部工作室内部

  位于蒙田大道(Avenue Montaigne)上的Dior总部对观众开放了它的Salon de Prestige,这是品牌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曾经发布作品的地方。Dior的工匠们也现场展示了他们高超的制衣技巧, “有时候,一件衣服的刺绣要花费250到300个小时的人工。”Vermont的刺绣师主管Etienne Liets介绍说。

  Givenchy也是首次将它位于巴黎乔治五世大道上的高级定制时装沙龙对外开放,10件来自20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的的成品在塑料模特身上展出,工匠们则现场展示了一些服装的定制过程,譬如打版、刺绣以及制作褶皱和蕾丝等。

  而在Chaumet的总部——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的建于18世纪的Baudard de Saint James酒店,该珠宝品牌的头冠展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其中有一只制作于1810年、不对称穗状花纹的头冠,据说是受拿破仑的第一任妻子Joséphine Bonaparte的启发;同时展出的还有一套她送给孙女Amélie de Beauharnais的王室风格孔雀石首饰。Chaumet还首次展出了一些1870年至1930年间的设计草图。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