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菲拉格慕上半年盈利显示奢侈行业出现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9:45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高端市场意大利鞋品制造商菲拉格慕周一公布上半年盈利上升三分之一,再次力证奢侈行业在全球金融乱局下仍保持旺盛生命力。

菲拉格慕莫斯科时装秀 菲拉格慕莫斯科时装秀

  拥有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德鲁·巴里摩尔等粉丝的菲拉格慕表示,上半年纯利上升32.4%达4570万欧元(6640万美元),这表明尽管美国经济复苏不明朗,欧元区的债务危机等不利因素,丝巾和皮袋需求依然畅旺。

  受益于公司在亚洲的零售业务利润丰厚的刺激,六月菲拉格慕在米兰,普拉达在香港的上市吸引大批投资者。

  PPR,LVMH和巴宝莉等竞争对手上个月也相继公布破纪录的销售业绩。

  这间总部设在佛罗伦萨的家族公司的盈利低于其竞争对方。公司表示上半年含利息,税收,货币贬值和分期还款在内的核心营业收入上升59%达8380万欧元,销售盈利从一年前的14.9%上升到18.2%。

  这家公司并没有给出年度销售预期。

  菲拉格慕股价收市报11.69欧元,比上市时9欧元上升3.8%。同期米兰的蓝筹股指数则增长2.3%。

  文章来源:cn.fashionmag.com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