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在线购买奢侈品网站做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8:20  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在线购买奢侈品的网站又添新成员:Community Collection,一家集合了后金融危机时代多种文化现象的购物网站。在这里,人们除了购物,还能为慈善事业捐款。

  在Community Collection网站上,人们购买当季的设计师时装的同时还能为慈善事业捐款  在Community Collection网站上,人们购买当季的设计师时装的同时还能为慈善事业捐款

  Community Collection的创始人Brooks Cook只有25岁,他曾是国家水球冠军,并且还是一位成功的私募股票和房产投资者,据说他成立这家公司所有的资金都是自掏腰包。要说有什么缺陷,那就是Cook先生并非时尚中人。不过,他聘请的人都既懂时尚,又懂慈善。

  消费者在Community Collection上每购买一件商品,其售价的一部分就会被捐赠给该品牌设计师选中的某个慈善机构,包括美国癌症协会(这是Adam Lippes选的),以及一家致力于照顾肯尼亚孤儿的 “放风筝”协会(Alexis Bittar 选的)。这些慈善机构都由Community Collection的团队进行过考察,确保他们财务透明。在网站上,顾客能看到自己捐赠的每一分钱的流向。

  和Gilt一样, Community Collection每周只推出为数不多的几个品牌。不过它又和Net-A-Porter一样,出售的都是高端品牌的当季货。目前已与该网站签约的设计师包括Alexander Wang、LuLu Frost、Edun、Helmut Lang、Diane Von Furstenburg、 Cynthia Rowley和Matthew Williamson。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