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2011福布斯全球最吸金超模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7:28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1最高薪酬模特TOP10名单中,相比去年有一些变化,去年10位模特的年薪总共是8650万美金,到今年5月份短短的一年中,最高薪酬的前10位模特年薪达到1.12亿美金,比去年增长了30%。

吉赛尔-邦辰吉赛尔-邦辰

  TOP 1.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4500万美元

  2007年离开维多利亚秘密模特结婚生子,但是这一点都没有影响她在模特界的地位,她仍然是众多品牌的代言人,她的薪酬多半都是欧元或者巴西里尔来支付,2010年她的年薪是2500万,一年间增长了2000万,增长了2倍之多。

海蒂-克拉姆海蒂-克拉姆

  TOP 2.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2000万美元

  从名模到商业巨头,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在结束后她13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生涯中,在电视节目、时装系列、品牌代言上创收高达2000万美元。最近她成功创立了一家运动品牌HKNB,该系列包括上衣、裙子和运动服装,独家在Amazon.com出售。在Project Runway节目中,她也推出了一个新的栏目Seriously Funny Kids,而她主持的Germany's Next Top Model成为德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凯特-摩斯凯特-摩斯

  TOP 3.凯特-摩丝(Kate Moss): 1350万美元

  凯特-摩丝(Kate Moss)在时尚界有着双重身份,不仅是最知名的超模,而且她会为自己设计时装系列,去年与英国Topshop公司的合作就创造出将近1400万美元的收入,在这一年中她的薪酬就增加了500万之多,其中还有她与Dior, Vogue Eyewear, Cidade Jardim, Longchamp, David Yurman, Rimmel 和 YSL品牌合作的创收。

阿德瑞娜-利玛阿德瑞娜-利玛

  TOP 4. 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800万美元

  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与篮球运动员 Marko Jaric结婚,如今她仍然是维多利亚秘密天使模特,参与多个品牌的走秀,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超模,最近她为西班牙奢侈品牌Loewe担当代言人,同时她继续与Givenchy 品牌的Ricardo Tischi合作,成为巴西时装界露脸最多的超模,最近她又与巴西游戏公司Megacity by Votsu签约。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TOP 5.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500万美元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是另外一个维多利亚秘密天使模特中的巴西超模,在模特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超模,如今她已经是Dolce & Gabbana 和Moschino广告中的常客,最近她和Ashton Kutcher成为巴西泳衣品牌Colcci的代言人,在Sao Paulo时装周上她也有着出色的走秀表演,同时她被挑选为Carlos Miele国际牛仔广告代言人。比2010年少赚了50万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