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Versace for H&M四小时抢购一空 网店加价卖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4:57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在各方合力的大肆鼓吹之下,时尚达人们在短短4个小时之内就将Versace for H&M系列的货品抢购一空。在众多粉丝队伍中,一批黄牛也混迹其中,并大肆扫货转手加价转卖,这样的结果当然让两大品牌方都十分满意。

各地网友大晒战利品各地网友大晒战利品

    限时限购

    发售当天,记者在H&M淮海店看到,虽然已经距离8点开放首批顾客入店购买Versace合作款已过去近2个小时,但店门口顾客依然排成长龙。由于充分考虑到有不少粉丝会前来排队购买,为了维护正常秩序,购物场面不出现混乱,店方规定了购买女装系列的颜色手环及选购时段,共区分14种不同颜色的手环,每种颜色共20根,也就是说,能领到手环的顾客一共只有280人,但他们每个人的购物时间只有15分钟,且每种衣服、配饰只能限购一件。

    尽管如此,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乎每个走出店门的消费者手里都提着大包小包。林小姐一口气就提着数个印有Versace商标的礼品袋挤出店外。她高兴地告诉记者说,“今天买得很开心,有短款的夹克,还有毛衣、配饰等,花了上万元,不过总体价格还算是公道的,毕竟是大牌,多买点也是值得的。”随后,她提着战利品兴匆匆地消失在人群中。

    10点半左右,工作人员将其他购买普通衣物的顾客放入店内,并在二楼开辟出Versace合作款女装专区,依然根据顾客手中的手环颜色分批放入选购。此时,二楼专区周围也是挤满了等候的顾客。另外,地下一层还专门辟出了Versace合作款男装,且不限购,因此没有手环的消费者也可以进行选购,很快商品被抢购一空。

    抢购一空

    翘首以盼一天一夜,Versace for H&M开售时,排在队伍前的20余人一路小跑,冲进购物区。半小时后,一支十余人组成的“血拼团”,提着20多袋“战利品”离开。为了“抢”到大牌货品,事实上从16日上午开始,就有人守候在门店外排队,很多人冒雨等了一个通宵。

    这些等候的人群中,除了粉丝之外,也有一批黄牛客混迹其中。淮海中路思南路路口,一名南京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他这次来上海就是为了做这个生意。“我们昨天中午就来了,排了20多个小时的队,冒着雨蹲守了一夜,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反正我选购了10多款商品,价格么在标签价上加价500元左右,看行情的。”刚说着,一名年轻时髦的女子上前挑选商品,并看中了一件短款女式夹克,标签价格是1000元,询价后,爽快地摸出1500元现金给了这名小伙子,这笔生意仅1分钟不到就成交了。一旁站着三名女子,面前也摆放了4、5个大礼袋。他们告诉记者,由于他们人多,选购的商品也多,反正价格好谈,一般加价300元左右。

    在询问了多位黄牛后记者发现,一般商品总体加价都在50%左右,只有相对价格较低的配饰,加价幅度可以达到100%。如一款女式的手镯,标签价是250元,但一转手就是500元,而且还供不应求。一名年轻黄牛笑得合不拢嘴,嘴里直嘀咕着,“知道这样,多叫些人过来抢了。”而据其透露,其和多位朋友选购的商品价值不下10万。

    网店加价

    4小时后,H&M南京西路店和淮海中路店宣告280个名额全部进场,购物完毕。同时,淘宝网上已有店主将新款产品加价数百元出售。自己选购了很多货品,如果卖不掉岂不是自己“吃进”?一位黄牛告诉记者,虽然确实存在这样的风险,不过风险很小,而且自己可以有其他的销路。“听说去年基本上到下午1点,就能清空手上的货品了,在上海毕竟有消费力的人很多,我不愁。”一名黄牛说,而且他也可以“求助”网上销售。发售活动刚一结束,在淘宝网上就出现多名卖家开卖“新鲜出炉”货品。淘宝网上代购相关产品的店铺从24个一下子增加至38个。

    文章来源:解放牛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